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传祺GS4谍照曝光 增配色/外观小改

2017-08-09 15:27:08 网通社

导语:新款传祺GS4谍照曝光 增配色/外观小改。

GS4是广汽传祺旗下紧凑型SUV,匹配7速双离合或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规划,年内有望发布新款GS4。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款传祺GS4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配色,头灯采用了全新造型,疑似采用了LED光源。

从谍照来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头灯采用了全新造型,疑似采用LED光源,雾灯和前保险杠造型将有进一步改动。新款GS4将增全新的车身配色,路试车型采用了现款没有的大红色。

新款GS4路试车型对尾部进行了伪装,预计尾灯造型将进行调整,后保险杠位置也将发生变化。谍照显示,尾部采用了银色下护板。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