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大众速腾无伪照首曝 换六边形中网

2017-08-08 11:42:14 太平洋汽车

导语:新一代大众速腾无伪照首曝 换六边形中网。

大众新一代Jetta车型无伪谍照近日在海外曝光,该车对应国内的车型为新一代速腾。早些时候,今年5月份在沃尔夫斯堡年度会议期间公布的新车计划显示:新一代Jetta会在今年12月份于海外投产,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有望推出双门版、旅行版以及Alltrack版本。

新款大众速腾

新款大众速腾

  从谍照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中网,灯组采用了和新一代POLO类似的设计,另外引擎盖上增加了数条隆起,细节处的质感有所升级。

新款大众速腾

  车身侧面是凌厉的双腰线,造型比现款Jetta更为舒展,尺寸或也有所增长。车尾部分调整较少,尾灯光源结构更改,尾箱盖微微上翘作为一个小鸭舌尾翼。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