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车位经常被抢占?杭州一小区设孝心车位

一猫汽车网 2017-07-19 12:00:59 图片作者:张学军

车位经常被抢占?杭州一小区设孝心车位

车位经常被别人占该怎么办?

最近小区开始收停车费了,费用还不低,但是我很怀疑他们收了钱后还管不管我们,到时候我们的车位被别人挤占了还不是没招~真不想缴这费~

这种顾虑还是有原因的,几乎所有的车友都碰到过这种情况,当然不住小区住别墅的是不包括在内的。正所谓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你不想点办法来对付,这辈子你的车位也只能这样经常被人家占了~想想这车位就相当于自家的床,区别就是睡的不是你而是你家的车,如果家里的床都经常被人家挤占的话,那真是~~不过我可以给你提点注意,看看哪点合适你的情况就拿去用吧!

如何识别合法停车位?

某交警队长说,首先,由交警部门规划的停车位标线,有一定厚度,不容易磨损。其次,市民在停车时要留意附近有没有“P”标。

给占你位置的车上锁?

有些不是很理智的车友,你停他们家车位估计不难,但是你想开走那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好欺负的。教你一招,给占你位置的车上锁,然后出国去玩一圈再回来,记得要把钥匙带上。有时候必须得让那个占位者个下马威,看他下次还敢不敢~对付这样的人,有时候真的必须得这样,用倒垃圾、钥匙划车、泼墨、砸玻璃的这些雕虫小技已经不够狠了~

杭州一小区设“孝心车位”

如果你是杭州车主,那么恭喜你现在有个停车好地方,2017年7月18日消息,杭州西湖一小区在全市率先推出“孝心车位”。该小区老年人居多,其中60周岁以上老人有1451人,占总人口的18.3%,多数老人不与子女一同居住。此次推出的“孝心车位”共有18个,车位被绘制成一幅非常有爱而又温馨的画卷。

“孝心车位”开放时间为周六至周日8:00-19:00,凡是周末来看望父母的子女,可提前与社区物业预约,并享受免费停车5.5个小时的优惠。


停车位相关知识补充:

车位,即停车位,英文parking place,指停车的地方,包括露天场所及室内场所。车位按收费可以分为两种,免费车位和付费车位。

许多人员流动大、商业往来频繁的地方都会设有地上、地下的立体停车场以节省空间。

在城市规划的公路两旁或开阔处一般都会划出停车位以为司机停车提供便利,但是在城市中如果在没有划出停车位的地方停车,则可以视为违章停车,执法部门可以予以进行罚款。


客户买车最关心的问题://news.emao.com/news/201707/25798.html

汽车营销遇上电竞赛事//news.emao.com/news/201707/25827.html

李易峰豪车图片//news.emao.com/news/201707/25832.html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news.emao.com/news/201706/25594.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车位经常被抢占?杭州一小区设孝心车位

一猫汽车网 2017-07-19 12:00: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