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基于UKL平台 宝马2系或推出Gran Coupe

2017-07-28 11:30:17 腾讯汽车

导语:基于UKL平台 宝马2系或推出Gran Coupe。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下一代宝马2系或将推出Gran Coupe车型,该车基于UKL平台打造,或将于2021年之前推出。

基于UKL平台打造 宝马2系或推出Gran Coupe

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假想图

据了解,宝马将于2021年推出下一代宝马2系车型,而且下一代2系很可能使用前驱平台。但据海外媒体可靠的消息来源说,2系车型不会将整个车系都替换成前驱车型。2系旅行以及2系Gran Coupe将会使用前驱平台,而2系Coupe和 Convertible依旧为后驱车型,并基于CLAR平台打造。由此猜测,2系Gran Coupe或将类似国内的三厢版1系车型,而其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则直指奔驰CLA以及奥迪A3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