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强烈的奔驰既视感 新绅宝D50内饰谍照曝光

2017-07-24 11:51:30 腾讯汽车

导读:日前,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北汽绅宝D50的内饰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通过谍照可以看到其设计与奔驰内饰十分相似,更加动感十足。

近水楼台的借鉴 新绅宝D50内饰谍照曝光

全新绅宝D50换装了更具动感的全新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搭配下方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且富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仪表盘内加入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与两侧机械式表盘搭配,使驾驶员能够更好的读取车辆信息,且更具有科技感。

近水楼台的借鉴 新绅宝D50内饰谍照曝光

近水楼台的借鉴 新绅宝D50内饰谍照曝光

新车外观采用了名为“Offspace”的全新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两侧前大灯组的镀铬饰条,使车辆看上去十分霸气。新车尾部线条简单、流畅,全新设计的尾灯拉伸了车辆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为147牛•米。



推荐阅读:

LED大灯 新款进口宝马2系将于年内上市

量产车明年发布 宝马9月先期发布X7概念车

国产E级入门版谍照 配置低很朴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