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取名越来越讲究 力帆全新紧凑SUV定名鹏飞

2017-07-20 15:23:56 网易汽车
导读:力帆汽车最近凭借X80和轩朗两款新车展现出了不错的设计能力,而这款鹏飞的外观设计目前来看也同样在线。

近日,内部代号为CY02C的力帆全新紧凑型SUV中文命名曝光。通过申报目录网易汽车了解到这款新车定名为“鹏飞”,并没有延续之前力帆SUV产品所采用的X系列命名方式。

取名越来越讲究 力帆全新紧凑SUV定名鹏飞

新车信息:

尺寸方面,力帆鹏飞长宽高分别为4390/1820/1715mm,轴距为2610mm。新车前脸延续了X80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横条网格设计,并用“LIFAN”字母取代了原有的品牌logo。

取名越来越讲究 力帆全新紧凑SUV定名鹏飞

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同样用“LIFAN”字母取代原有品牌logo,并用宽幅镀铬装饰条将两侧长条形尾灯组连接起来。后杠大面积黑色防擦包围和银色护板上内嵌两个大尺寸四边形“排气管”,不过这仅仅是装饰而已,真正的排气管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取名越来越讲究 力帆全新紧凑SUV定名鹏飞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搭配有17寸和18寸两种双五幅轮圈,搭配轮胎尺寸分别是215/60 R17和225/55 R18。动力方面,鹏飞搭载了则出现在轩朗车型上、型号为LF483Q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185N·m,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新车全系为前置前驱布局,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7.7L。

取名越来越讲究 力帆全新紧凑SUV定名鹏飞

编辑点评:

力帆汽车最近凭借X80和轩朗两款新车展现出了不错的设计能力,而这款鹏飞的外观设计目前来看也同样在线。至于为何选择了中文命名,可能是因为X70已经被两年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一款紧凑型SUV概念车所占用的缘故吧。


推荐阅读:

搭三菱2.4T发动机 领主新增车型实车图

溜背设计很轿跑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凯迪拉克新CT6将发布 有望推性能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