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三菱2.4T发动机 领主新增车型实车图

2017-06-20 14:20:33 汽车之家

导语:搭三菱2.4T发动机 领主新增车型实车图。

日前,我们从中兴汽车独家获悉,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领主2.4T汽油版车型。据悉,这款2.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来自航天三菱。此外,加上2.4L汽油、2.5T柴油两款发动机,在其上市后车辆将会有三种动力供用户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主皮卡是中兴汽车旗下定位最高的一款皮卡车型,用户群体主要分为普通皮卡用户以及部分越野发烧友。该车造型粗犷,前格栅以宽幅镀铬条修饰,气势感较强。而此次曝光的2.4T汽油版车型也延续了这种设计语言。

中兴汽车 领主 2016款 2.5T四驱超豪华型JE4D25E

『配图为领主柴油版』

  参考目前在售的领主柴油版车型,车辆的中控台为T字形布局,并采用了棕色皮革材质包裹和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与触感方面具有一定的档次感。预计2.4T汽油版车型也将采用类似的设计。

  作为该车的最大的亮点,新车动力部分将搭载型号为4K22D4T的三菱2.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根据以往消息,该发动机或许是三菱6G72 3.0L V6和6B31 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替代品(往期文章回顾),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新车部分车型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差速锁,用以提升其越野能力。

中兴汽车 领主 2016款 2.5T四驱超豪华型JE4D25E

中兴汽车 领主 2016款 2.5T四驱超豪华型JE4D25E

中兴汽车 领主 2016款 2.5T四驱超豪华型JE4D25E

  在以往的评测中,我们对领主柴油版车型的脱困、越野能力进行了一些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文章链接)。而此次亮相的2.4T涡轮增压汽油版车型理论上将会比在售的柴油版车型拥有更好的NVH表现,较2.4L自然吸气车型动力则会更加强劲。

推荐阅读:

曝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谍照 或延续海外版

曝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 1.4T发动机

动感依然 内饰更精致 实拍雷克萨斯新IS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