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个包围就是跨界 曝CROSS 途安L谍照

2017-07-10 14:14:35 网易汽车
导语:下部进气格栅改为梯形网格设计,侧面带有“CROSS TOURAN L”字样,配备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225/45 R18轮胎等,搭载1.4T发动机,尾标为280TSI。

近日,上汽大众CROSS途安L谍照曝光,新车在车身四周增加套件包围,搭载1.4T发动机。

大众途安L 2016款 280TSI 自动豪华版
途安L

加个包围就是跨界 曝CROSS 途安L谍照

CROSS 途安L

新车信息:


MPV也要玩跨界 大众途安L将新增Cross版

MPV也要玩跨界 大众途安L将新增Cross版

CROSS途安L申报图

1.前杠从新设计,带有防擦包围和银色下护板,下部进气格栅改为梯形网格设计,前雾灯内侧增加了银色折线隔断装饰;

2.侧面带有“CROSS TOURAN L”字样和银色下护板装饰,长宽高分别是4537/1834/1682mm,分别增加10mm、5mm、23mm;

3.后杠同样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将反光条移到了后备箱盖的两侧,后杠则是大面积的防擦包围和银色下护板装饰;

4.配备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银黑双色18寸轮圈、225/45 R18轮胎等;

5.搭载1.4T发动机,尾标为280TSI,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仅提供5座版车型。

编辑点评:

途安L自推出以来反响不错,新增1.6L版本为了拉低入门价格吸引看中实惠便宜的消费者,而推出跨界版则是为了赢得更多运动风格偏好的消费者。

编辑推荐阅读:

2018年初推出 宝马i8 Spyder更多新消息

依旧很适合家用 试驾东风本田全新CR-V

整体表现更加均衡 奔驰GLC竞争力分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