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整体表现更加均衡 奔驰GLC竞争力分析

2017-07-10 09:42:27 爱卡汽车网

导语:整体表现更加均衡 奔驰GLC竞争力分析。

假如恰巧在街头有一辆“大奔”驶过,相信就连孩子也能说出那是一辆奔驰车,可以说奔驰品牌价值以及认知度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处,而奔驰车本身不仅仅代表着荣耀,同时也象征着品质。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

  关心奔驰的朋友一定知道,从奔驰GLK更名为奔驰GLC,也就预示着这款车型的新生。那么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车型,又会对本就竞争激烈的豪华SUV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下奔驰GLC的车型亮点及竞争力。

 

2017款奔驰GLC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GLC 200 4MATIC 39.60万元
GLC 260 4MATIC动感型 42.90万元
GLC 260 4MATIC豪华型 44.50万元
GLC 300 4MATIC动感型 48.80万元
GLC 300 4MATIC豪华型 57.90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全新换代车型奔驰GLC相比之前的奔驰GLK拥有了更多圆润的线条,看起来不再那么刚毅硬朗。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硕大的车标和双镀铬横条格栅设计,让其拥有了如同C级运动化的前脸,令人过目不忘,给人感觉更加运动时尚。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奔驰GLC随动转向LED大灯,细节之处显示出了很高的水准。

  在外观上,全新换代车型奔驰GLC相比之前的奔驰GLK拥有了更多圆润的线条,看起来不再那么刚毅硬朗,优雅的车身线条,锋利的腰线,都增加了奔驰GLC的时尚运动感,这与现在奔驰全新家族设计相吻合。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奔驰GLC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661/1898/1664mm,轴距达到了2873mm,在与同级别竞品车型比较中拥有一定优势 。

  而另一个值得称赞的地方就是奔驰的随动转向LED大灯,细节设计上显示出了很高的水准,玩灯的水平绝对不亚于人们口中的“灯厂”。为了凸显车型的时尚运动风,奔驰GLC轮圈的设计也十分绚丽夺目。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尾灯的设计颇有几分S Coupe的韵味,变得更加扁平修长,精致而又时尚。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奔驰GLC轮圈设计,十分绚丽夺目。

 

与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奔驰GLC 宝马X3 奥迪Q5
长(mm) 4661 4665 4629
宽(mm) 1898 1890 1898
高(mm) 1664 1690 1655
轴距(mm) 2873 2810 280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的整体设计,相比于竞品车型宝马X3和奥迪Q5处于产品系列末期,奔驰GLC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上处于领先水平。奔驰GLC外观设计更时尚运动、没有夸张的线条,圆润为主的风格,让它拥有耐看车型的要素,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这是奥迪Q5或宝马X3不再具备的。

  内饰: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内饰上,奔驰GLC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更突显车内的豪华质感。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操作起来便捷灵敏,突显了车内的豪华科技质感。

  除了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外,奔驰GLC的内饰同样令人赏心悦目,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更突显车内的豪华质感。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在功能性上则可以对多媒体、蓝牙电话等进行操作,十分便捷。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且握感舒适。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此外,中控台处各键位清晰,易于操作。

  而在车内的材质选择上,奔驰GLC可以说毫不含糊,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等均有实木覆盖,同时还融入了大量软性材质,触感上佳。车内座椅全部采用了打孔真皮设计,驾乘舒适性高的同时还有不错的透气性。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奔驰GLC车型采用了COMAND系统。

  此外,在配置上,奔驰GLC甚至做到了同级最强,拥有不少贴心和便捷性配置功能,如:电子手刹、无钥匙系统、全景影像、全方位泊车雷达等等,可谓一应俱全、能够满足车辆使用者的诸多需求。通过下方与部分竞品车型的对比,更是一目了然地将奔驰GLC的配置丰富性凸显了出来。

差异参数对比: 2017款奔驰GLC
GLC 300 4MATIC豪华型
2017款宝马X3
xDrive28i M运动型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膝部气囊 -
疲劳驾驶提示 -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可变悬挂 空气悬架
可变转向比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方向盘电动调节 -
方向盘记忆 - -
方向盘加热 -
自动泊车入位
自适应巡航 -
无钥匙进入系统
运动风格座椅 -
前排座椅通风 -
定位互动服务
多碟DVD
LED大灯 -
前雾灯 -
随动转向大灯
大灯清洗装置 -
车内氛围灯 -

  动力: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传动方面,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GLC奔驰GLC全系搭载M274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

  动力上,同样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热点,奔驰GLC全系搭载M274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9速自动变速箱,可根据不同路况信息带来灵敏快速的反应。另一个要说的就是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这个配置让驾驶者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驾控模式,如:舒适、运动、运动+和高效驾驶方式,让你拥有不一样的操控体验。当然,奔驰GLC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这样的配置让你甚至可以随心所欲的在各城市间游走,尽情的“撒野”。

  编辑总结:奔驰GLC在外观的设计上更符合人们的审美,同时跨界风也能充分展现车主的独特个性风格。内饰更是体现了奔驰品牌所独有的那份豪华感和科技感,配置上甚至做到了同级最强,拥有不少贴心和便捷性配置功能。此外,奔驰GLC动力输出供三种动力为消费者选择,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和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让奔驰GLC拥有良好的动力和操控表现。凭借着诸多优势,奔驰GLC在豪华中型SUV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稳定的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

编辑推荐阅读:

瑞风S7混动版年底发布 将2018年中上市

做个“好色之徒” 扒一扒汽车经典颜色

小型SUV/年内上市 吉利远景X3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