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华新款V3将7月27日上市 内外均大幅调整

2017-07-07 10:53:18 腾讯汽车

        导读: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中华新款V3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中华新款V3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

中华新款V3将7月27日上市 内外均大幅调整

中华新款V3

中华新款V3外观相比现款有了明显的调整,其配备了竖条幅银色进气格栅,且与动感的全新造型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其相比现款明显霸气许多。

中华新款V3将7月27日上市 内外均大幅调整

中华新款V3

尺寸方面,据悉新款V3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3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新款V3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其配备了一个超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两侧分列着空调出风口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一个全新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

中华新款V3将7月27日上市 内外均大幅调整

中华新款V3内饰

动力方面,据悉该新车将延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12Ps,峰值扭矩14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阅读:

LED大灯 新款进口宝马2系将于年内上市

量产车明年发布 宝马9月先期发布X7概念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