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含敞篷版等5种 全新POLO衍生车型假想图

2017-07-03 13:59:53 网易汽车
导语:全新亮相的新一代Polo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在整车尺寸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也就使得未来在新一代Polo上衍生的车型会有更多的可能。

全新一代POLO前不久刚刚发布,日前,就有国外媒体制作了一系列Polo衍生车型的假想图,包括三厢版车型、旅行版车型、跨界版车型、高性能版车型以及敞篷版车型。

终于等到你 全新一代大众Polo官图发布


三厢版Polo并非是空穴来风,此前已经有路试谍照曝光了其存在。按照大众的计划,三厢版Polo将主打第三世界国家廉价车市场,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拉美市场。从最新的假想图上来看,新一代Polo更宽大的车身使得三厢版车型呈现出了更高一级别车型的尺寸,更进一步的贴近于传统三厢车的经典造型轮廓。而在细节方面,假想图中的新车也加入了R-Line的套件。

含敞篷版等5种 全新POLO衍生车型假想图

旅行版车型此前并没有在Polo的家族序列中出现过,倒是在国内市场的桑塔纳、昕动上出现过行旅版的车型。从旅行版Polo的假想图上来安看,增加的后备箱空间并不像传统旅行车那么长,而加大后的后备箱空间也使得旅行版Polo的整体效果看上去会更加的厚重和饱满,车顶也按惯例增加了行李架。

含敞篷版等5种 全新POLO衍生车型假想图

跨界版Polo在此前一直存在于市场中,按照惯例,未来一年内大众也会推出一款新一代的CrossPolo。从假想图上来看,新一代的CrossPolo增加了黑色的越野防护套件对车身下部进行包裹,这也使得车身同体色的喷涂面积得以缩小,离地间隙则进行了抬高。车顶上则依旧布局了银色的行李架。这些细节上的变化极大的改变了跨界版Polo的整车姿态,呈现出更加灵动的一面。跨界版Polo未来上市之后也将于新一代的跨界版嘉年华构成直接的竞争关系。

含敞篷版等5种 全新POLO衍生车型假想图

高性能的R版车型则加入了R系列的家族化设计,包括R家族风格的大包围套件、大尺寸的轮毂以及R家族的蓝色车身。前保险杠上的中央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整车姿态也更加的低矮。当然,这辆R版的Polo最终是否会推出还有待考证。敞篷版车型则取消了上装部分,以软顶折叠的形象示人,眉宇间则呈现出了大众EOS的气质。在车门数量上敞篷版车型也变成了三门版的设计。

含敞篷版等5种 全新POLO衍生车型假想图

含敞篷版等5种 全新POLO衍生车型假想图

在这五款衍生车型中,三厢版以及跨界版是即将亮相的车型,至于其他的几款车型,目前来看应该还只是一个假想阶段。至于三厢版和跨界版会以什么样的形象示人,还有待于信息的进一步发布。

编辑点评:如果未来会量产的话,敞篷版的POLO价格会不会也很亲民呢?

编辑推荐阅读:

想来点儿与众不同?四款小众MPV任你选

马丁Vulcan AMR Pro发布 顶级赛道神器

宾利飞驰特别版发布 Mulliner定制/100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