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宾利飞驰特别版发布 Mulliner定制/100台

2017-07-03 09:48:53 太平洋汽车

导语:宾利飞驰特别版发布 Mulliner定制/100台。

宾利官方近日发布了飞驰设计系列新的特别版车型,该车仍是由客制化部门Mulliner打造,细节之处彰显别致。此次的特别版车型提供5种颜色可选,共限量100台。

  特别版车型在车身腰线及前脸等处增加了钛合金材质,配备熏黑和抛光工艺的双六辐的21英寸轮毂。车内,中控台及门板等位置也增加钛和碳纤维装饰件。迎宾踏板处,有“Mulliner”字样表明身份。

  此次发布的特别限量版提供多种动力,V8、V8S、W12、W12S均有供货,在有限的数量内,选择还是相当宽泛的。

编辑推荐阅读:

轴距加长是重点 实拍新一代君威28T

优雅与运动完美融合 实拍大众CC 2.0TSI

有望搭1.4T动力 宝沃小型SUV BX3年底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