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菲亚特500S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100台

2017-07-03 13:36:36 爱卡汽车网

导语:菲亚特500S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100台。

日前,我们从菲亚特官方获得了一组菲亚特500S PLUS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以海外版为基础,在车身颜色以及一些外观细节处做了改动。据了解,这款特别版车型目前仅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且仅限量100台,售价为2365200日元(约14.27万元人民币)。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菲亚特500S PLUS特别版官图发布,限量100台;

  2.提供绿、灰、蓝三种个性化车身颜色供选;

  3.搭载0.9L TwinAir发动机,最大功率62kW(85Ps)。

菲亚特500S特别版

菲亚特500S特别版

菲亚特500S特别版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下部进气口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采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专属的16英寸轮圈使整车运动感得到提升。另外最值得关注的是新车独特的车身颜色涂装,有磨砂绿色(Alpi Green)、灰色(Gray Pompeii)、蓝色(Blue Italy)三种可供选择。

菲亚特500S特别版

  内饰将根据车身颜色不同采用蓝色或白色的风格,前排座椅靠背处将有“500S”标识以彰显其身份,整体内饰风格也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菲亚特500S特别版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透露,该车将搭载0.9L TwinAir发动机,最大功率62kW(85Ps)。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菲亚特500S主要在一些细节方面的运动化调整来凸显出它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并以此吸引大量喜欢动感造型的买家购买。特别版车型将在此基础上更添个性化风格,预计该车将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推荐阅读:

想来点儿与众不同?四款小众MPV任你选

马丁Vulcan AMR Pro发布 顶级赛道神器

宾利飞驰特别版发布 Mulliner定制/100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