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卡塔尔街头豪车 有钱就是任性

一猫汽车网 2017-06-21 14:45:49 图片作者:张学军

卡塔尔街头豪车 有钱就是任性

卡塔尔国,是亚洲西南部的一个阿拉伯国家,地处阿拉伯半岛东部的一个半岛国家,该国绝大部分领土均受波斯湾所围绕,仅其南部疆域与沙特阿拉伯接壤。

卡塔尔曾经举办2006年多哈亚运会、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并获得了2022年第22届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权。

多哈(Doha),也叫贝达,是卡塔尔首都。为什么都说卡塔尔富呢?到底有多富裕?据了解,卡塔尔人均GDP达到了10万美元,同比,中国人均GDP约为8000美元。同时全球最富有的王室排名,卡塔尔王室全球排名第七,可以说是一点都不差钱。

有钱就有车,卡塔尔王室的豪车也非常多。接下来就看下卡塔尔街头豪车。光从图片上就能感觉出中东国家的壕气。

卡塔尔街头豪车

卡塔尔街头豪车

卡塔尔街头豪车

卡塔尔街头豪车

卡塔尔街头豪车

卡塔尔街头豪车(图)

卡塔尔街头豪车(图片)

卡塔尔街头豪车(图片)

多哈以盛产石油和天然气闻名,是卡塔尔的经济命脉。许多石油气公司的总部设立在多哈。卡塔尔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大排量 SUV 路上比比皆是。在卡塔尔可以看见各类中东版 SUV 越野车和豪车。

可是最近卡塔尔似乎遇到了一点麻烦,战火纷飞的中东又闹出了大新闻,人均最富的小土豪卡塔尔,由于跳钢丝舞失败,瞬间被八个穆斯林兄弟拉黑,中东多国与卡塔尔断交。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钱才能任性。


3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news.emao.com/news/201706/25628.html

油电混合动力汽车://news.emao.com/news/201706/25600.html

世界上最贵的摩托车//news.emao.com/news/201704/24866.html

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7月施行//news.emao.com/news/201706/25583.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卡塔尔街头豪车 有钱就是任性

一猫汽车网 2017-06-21 14:45: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