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填补市场空白 疑似奇瑞7座SUV谍照曝光

2017-06-20 10:12:02 网易汽车
导读: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奇瑞7座SUV的谍照,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发布。

填补市场空白 疑似奇瑞7座SUV谍照曝光

新车信息: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虽然套用的是奇瑞瑞虎7的车身进行测试,但是C柱和D柱之间比现售瑞虎7有明显加长,同时后悬也有明显加长,据此推测新车内部极有可能采用的是7座布局。

填补市场空白 疑似奇瑞7座SUV谍照曝光

根据奇瑞之前曝光的产品规划,奇瑞计划在2018年推出一款代号为T18的7座SUV,因此据推测这款测试车将很有可能为T18所有。不过未来在设计和细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方案。

新车点评:

奇瑞目前还未推出过7座SUV车型,这一点上已经落后于国内部分竞争对手。新车若真能如计划般在明年正式亮相,预计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长得好看已成功一半 静态体验全新君威

曝大众新一代途锐假想图 法兰克福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