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东风风行景逸X7路试谍照定位7座中型SUV

2017-06-19 16:12:59 腾讯汽车

导语:曝东风风行景逸X7路试谍照定位7座中型SUV。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景逸X7的路试谍照,其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据悉,景逸X7将共享景逸X5平台而来,预计将于年底正式发布。

曝东风风行景逸X7路试谍照 定位7座中型SUV

东风风行景逸X7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景逸X7前脸和景逸X5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但其尺寸上明显比景逸X5更大一圈。尺寸方面,景逸X7长宽高为4760/1865/1760mm,轴距2753mm,其内部采用的是3排7座布局。

曝东风风行景逸X7路试谍照 定位7座中型SUV

东风风行景逸X7谍照曝光,整车尺寸比景逸X5大一圈

内饰方面,景逸X7整体同样和景逸X5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中控各个区域的布局一目了然。同时,新车中控顶部配备了一个悬浮式液晶屏,很有科技感。

曝东风风行景逸X7路试谍照 定位7座中型SUV

东风风行景逸X7内饰谍照曝光

曝东风风行景逸X7路试谍照 定位7座中型SUV

景逸X7内饰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景逸X7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自主品牌近来在不断地加入了7座中型SUV行列之中,这是自主品牌向上“高端化”发展的必由之路。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