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月16日首发

2017-06-15 10:36:51 太平洋汽车

导语: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6月16日首发。

新一代大众Polo将于6月16日在德国柏林全球首发,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新一代Polo的预告图。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明显加长。

大众全新POLO预告图曝光

大众全新POLO预告图曝光

  新一代Polo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前脸更趋向于扁平化,颇有运动车的神韵。此外,新车将采用条状的LED转向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有望达到2560mm,从C柱的小三角窗能看出其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加长。

大众全新POLO预告图曝光
新一代大众Polo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1.0T/1.5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0kW(95PS)/85kW(115PS),而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系统预计会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另外,新车或将提供1.6TDI柴油发动机车型,以满足不同地区的消费需求。

推荐阅读:

量产车明年发布 宝马9月先期发布X7概念车

国产E级入门版谍照 配置低很朴素

全LED大灯 新款进口宝马2系将于年内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