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这辆“X1”花6万元就可以买到顶配

2017-06-15 15:51:50 新浪汽车

导语:这辆“X1”花6万元就可以买到顶配。

SUV车型一直是国人关注的焦点。从几万块的自主国产车,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进口SUV,都很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尽管现在的汽车售价都普遍下降了不少,但是作为普通消费者买车首先考虑的是价格问题。越是便宜的车,越是有吸引力。本期话题,笔者就介绍一款非常便宜的SUV,相信很多消费者都能秒提。

吉利汽车-远景X1

新车指导价:3.99-5.79万

 

 

远景X1外观继承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整体造型乖巧可爱,其呆萌的大灯辨识度很高,非常适合年轻的群体。车身尺寸为3778mm×1663mm×1519mm,轴距为2353mm,离地间隙170mm,并提供清纯白、浪漫金、机智黄、自由橙、激情红、天真蓝6中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

 

 

进入远景X1车内,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中控台配备的11.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搭载X-FUN互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集成触控、高德导航、手机映射、Wi-Fi互联、影音娱乐等诸多功能。整体风格看起来很具有科技感,橙黑双色的搭配充满了年轻活力。

配置方面,ABS+EBD、倒车雷达、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常规配置成为了标配。高配带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这款功能会非常实用。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全系标配了卤素大灯,毕竟顶配才卖6万块不到,要求已经不能再高了。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这也是同级别里面的亮点。

 

 

动力方面,远景X1将搭载1.0L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68马力和8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对于一款小车而言,动力显然不是最大的卖点,够用就行了。

 

 

吉利汽车从上世纪末发展至今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连续十年进入全国企业500强。2017年5月份吉利总共售出76339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73%。前5月份吉利汽车市场总销量高达441854辆,同比增长约89%,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44%,下半年还会陆续推出多款SUV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照此速度发展下去,年销百万辆难度也不大了。

 

 

总结

定位小型SUV的远景X1,看起来其实也很像是跨界车。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外形设计和丰富的配置都呈现在远景X1上了。吉利3.0时代的外观设计表现出了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姿态。入门级定价不到4万元,是相当便宜的SUV车型。这也是基于市场需求,吉利汽车推出的性价比极高的一款小车了。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