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长安福特与上海绿地申花战略合作仪式

2017-06-13 10:16:57 爱卡汽车网

导语:长安福特与上海绿地申花战略合作仪式。

2017年6月9日下午,长安福特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长安福特市场部战略合作及内容营销经理单嫣,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严翔,长安福特新福特翼虎品牌主管卞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商务总监陆ィ虾>呕抛芫砺乐伧耄虾B痰厣昊ㄗ闱蚓憷植壳蛐遣苴S定、毛剑卿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长安福特市场部战略合作及内容营销经理:单嫣女士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

  签约仪式上,长安福特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长安福特市场部战略合作及内容营销经理单嫣,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严翔均表示了对双方互惠共赢合作的期望,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进无止境。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长安福特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同时也是申花定制版新福特翼虎的发布,出席活动的长安福特、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领导嘉宾共同将蓝色的液体注入到带有长安福特和绿地申花logo的冰雕中,随着液体的融入,长安福特和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的logo逐渐明朗,也预示着长安福特和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全新跨界之旅的开始。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申花著名球员:曹定、毛剑卿为首位翼虎申花定制版车主颁发新车钥匙。

  自2014年5月以来,长安福特正式成为中超联赛官方高级合作伙伴、官方推广及发展合作伙伴,并携手中超联赛开展了一系列多层次、立体化的活动,全面助力中国足球事业的长远发展,长安福特旗下全系车型也作为中超联赛唯一官方指定用车,全力助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出席活动的长安福特、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新福特翼虎,作为近年来广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深受消费者喜爱!上海绿地申花作为中超联赛中实力不俗的足球俱乐部,同样为中国足球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努力和贡献。现今,两大巨头携手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专属产品,一款将两大品牌理念融合的产品,新福特翼虎申花定制版应运而生。

  作为长安福特和上海绿地申花两大品牌的定制车型,新福特翼虎自然深受申花球员的喜爱。在发布会现场,绿地申花球员曹定和毛剑卿亲手将签名球衣和新福特翼虎的车钥匙送到了定制版新福特翼虎第一位车主的手里。

  此外,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为了感谢广大心系中国体育,支持长安福特的球迷,长安福特针对2017年申花年卡球迷做出了一系列超值福利:

  蓝血人购车深蓝优惠

  蓝血人维修保养绿色通道

  蓝血人超值礼包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申花定制版新福特翼虎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申花定制版新福特翼虎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申花定制版新福特翼虎

  长安福特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预示着两大品牌的关系也更进一步;申花定制版新福特翼虎发布会的圆满成功预示着新福特翼虎美好的前景。希望在接下来的征途里,申花定制版新福特翼虎获得大卖,上海绿地申花也能在联赛中进无止境。

推荐阅读:

曝大众新一代途锐假想图 法兰克福首发

中欧少侠与美国大叔 速派对比迈锐宝XL

买多不买少 20万元出头合资7座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