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国产奔驰E300eL谍照 插电混动

2017-06-13 10:38:29 新浪汽车

导语:曝国产奔驰E300eL谍照,插电混动。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E级插电式混动长轴距版的最新谍照,新车将定名为E300eL。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曝国产奔驰E300eL谍照 插电混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后保险杠较汽油版车型增加了一处充电插口,新车采用了“E300eL”的尾标表明其身份。

曝国产奔驰E300eL谍照 插电混动

  北京奔驰E级插电式混动长轴距版采用了E级家族传统的立标前脸设计,这与首发的海外版E350e标准轴距版相同,作为一款混动车型运动性并非其主打,所以未来这款车型或无缘大尺寸LOGO格栅的运动版本。

曝国产奔驰E300eL谍照 插电混动

  目前上没有关于北京奔驰E级插电式混动长轴距版动力方面的信息。作为参考,奔驰在海外发布了E350e车型,该车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549牛·米。

推荐阅读:

曝大众新一代途锐假想图 法兰克福首发

中欧少侠与美国大叔 速派对比迈锐宝XL

买多不买少 20万元出头合资7座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