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八代幻影预告图 或7月27日正式亮相

2017-06-02 13:32:47 太平洋汽车

导语:第八代幻影预告图,或7月27日正式亮相。

劳斯莱斯最后一辆幻影Ⅶ(第七代车型)已经下线,再买幻影只能清库存了,当然也可以将目光聚焦在第八代身上。日前,劳斯莱斯放出两张第八代幻影预告图,新车或于7月27日正式亮相。

第八代幻影

  新一代幻影将和新一代宝马7系同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结构,整备质量大幅下降。此次发布的两张预告图分别展示了中网和中控面板细节。

第八代幻影

  前脸毫无疑问继承前七代车型的帕特农神庙格栅,预告图中,新车采用了一块深色的木板,上面配上雕刻的纹路。不过到了幻影这个级别,只要你愿意掏钱,这块木板想换成任何材质、任何花纹几乎都不成问题。

疑似劳斯莱斯幻影换代车型国内谍照曝光

疑似劳斯莱斯幻影换代车型国内谍照曝光
此前曝光的第八代幻影谍照

  动力单元预计不会有大调整,顶多就是提升下最大输出参数,作为参考,现款幻影搭载6.7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38kW(460PS),峰值扭矩7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据悉新一代幻影可能在此基础上推出混动版本,不过暂未证实。

推荐阅读:

丰田将推全新YARiS L致炫 有望四季度上市

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上市 售16.99万元

宁静致远 林肯MKZ H开起来是什么腔调?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