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北汽新能源销量公布 继续领跑榜单

一猫汽车网 2017-05-11 10:34:37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2017年3月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榜单新鲜出炉,北汽新能源再次创造历史,力压日产宝马雷诺雪佛兰等众多国际大牌,荣登全球销量榜第二的宝座。在蝉联了4年全国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冠军之后,2017年北汽新能源热力不减,第一季度继续牢牢占据国内销量榜的榜首。目前,北汽新能源已成为全国第一个销量超过10万辆的新能源车企。


销量上稳居国内第一的同时,北汽新能源借助文化营销、体育营销以及CSR战略,积累了强大品牌“软实力”,引领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品牌的向上之路。

 

打造文化盛筵,释放人文魅力


在文化营销层面,北汽新能源携手董卿、周涛等文化名人,成功打造《朗读者》、“北汽卫蓝·京演之夜”等全民文化盛筵,积极践行环保使命、坚守品质匠心。


今年年初,由北汽新能源参与冠名、央视女神董卿主持并制作的文化节目《朗读者》火爆全网。在节目中,董卿摒弃了浮华的娱乐导向,侧重精神世界的追求,完美体现了现代人对人文精神的坚守。董卿践行的文化使命,与北汽新能源饱含人文关怀气息的环保使命高度契合。带着这种契合,董卿更是亲临“国民车”EC180的新车发布活动现场,与北汽新能源携手,共同倡导有文化有内涵的国民绿色生活。


在6月开启的“北汽卫蓝·京演之夜”音乐季上,北汽新能源将携手另一位“一姐”级的文化大咖——周涛,打造一场精彩的文化盛筵。怀着对高水准艺术的追求,周涛力邀国内最顶尖的音乐及制作团队,将呈现出一届国内最顶级的广场式音乐节。这种对高水准的艺术追求,与北汽新能源追求卓越的品质匠心也不谋而合。


玩转体育营销,领跑绿色出行


体育营销层面,北汽新能源通过赞助全民体育赛事、参与大型汽车赛事,倾力普及绿色出行、彰显创新实力,不断为品牌注入强大的上升势能。


在扬州半马和即将开跑的通州半马的赛道上,北汽新能源的明星座驾、“卫蓝跑团”与全体参赛队员一起,尽兴奔跑、拥抱蓝天;在全民普及绿色出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新能源汽车普及“马拉松”中,北汽新能源更是勇担领航者使命,领跑着生命的“绿”动。


在青海湖纯电动汽车挑战赛、CCPC等大型汽车赛事上,北汽新能源旗下车型先后斩获了最佳续航能力奖、最佳制动性能奖、最佳舒适配置、卓越性能金奖等一系列重磅奖项。卓越的赛道表现,充分彰显了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动汽车的三电核心技术上矢志创新的丰厚成果,及其五国七地世界级研发体系的雄厚实力,让消费者充分领略电动汽车的极致体验。


  践行CSR战略,放飞“卫蓝梦想”

   

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一直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和推动公益事业。通过“卫蓝梦想”公益基金项目,北汽新能源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助人民币100万首期公益基金,用于在全国范围内打造 “书路计划”,为广大国民送去更多的好书,全面推动国民文化素养的提升。


在北汽新能源用行动守护蓝天的持续努力下,如今,超过10万“卫蓝先锋”们驾驶纯电动汽车已累计行驶里程8.2亿公里,相当于直接减少碳排放13万吨,植树740万棵,节约治霾成本83亿元,减少有毒气体排放12万m³。

 

国务院批复从2017年起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将中国品牌、中国制造提高到了国家战略层面,作为中国品牌重要支柱的汽车品牌理所当然成为焦点。当中国汽车品牌逐步走出以低价位为卖点的初级阶段,品牌的向上突围,势必成为汽车行业的大势。在此趋势下,北汽新能源顺势推出全新品牌——ARCFOX,紧密围绕年轻目标用户群,推出一系列年轻化、乐趣化和具有前沿科技、时尚设计的产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领航者风采,引领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品牌向上之路。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快速迭代+颠覆认知 一套组合拳封锁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市场

北汽新能源销量公布 继续领跑榜单

一猫汽车网 2017-05-11 10:34: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