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宝骏560自动挡实车谍照 或配CVT变速箱

2017-05-31 11:14:05 腾讯汽车

导语:曝宝骏560自动挡实车谍照,或配CVT变速箱。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据推测其很可能就是之前曝光的宝骏560 CVT车型,其搭载的预计将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曝宝骏560自动挡实车谍照 或配CVT变速箱

宝骏560自动挡内饰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宝骏560自动挡车型内部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1.5T手动挡的设计,其最大变化就是换上了最新的自动挡挡杆。

曝宝骏560自动挡实车谍照 或配CVT变速箱

内部最大变化就是换上了最新的自动挡挡杆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尾部谍照来看,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尾部也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了一致,但是尾箱盖左下角的标识则透露了该车应该是一款1.5T自动挡车型。

曝宝骏560自动挡实车谍照 或配CVT变速箱

宝骏560自动挡尾部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宝骏560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尽管宝骏560推出了AMT版本车型,但显然这并不是消费者真正想要的自动挡车型,所以宝骏560 CVT车型才是更为令人期待的产品。

推荐阅读:

竞品车主采访 开卡罗拉的人怎么看明锐

实惠才是真谛 明锐与英朗的性价比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