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内国产上市 欧蓝德PHEV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9:52:17

广汽三菱将实施“SUV+新能源”的发展计划,而目前三菱在华的产品阵营中,尚未有新能源车型的出现。因此三菱欧蓝德PHEV在本次上海车展的亮相,显得尤其重要。新车搭载2.0L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达到1.9L/100km,有望在今年国产上市。 

在外观设计方面,欧蓝德PHEV和普通版欧蓝德一样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则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头采用了上下是分体格栅设计,中央镀铬条将两侧大灯连接,镂空的设计造型保险杠有所延伸。尾部采用了LED尾灯组,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而其他一些配件、如18英寸的双色调合金轮毂等,也为新车增添了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拥有较强金属质感,下方设置SAVE动能回收系统。另外,新车配有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包括EV、串联混动和并联混动,可让消费者选择最优的形式模式。

欧蓝德PHEV的动力系统由一台2.0L发动机以及位于前后轴的两台电机组成,使用容量为12kWh的锂电池,纯电续航距离超过6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低于1.9L/100km。由于采用了前后双电机,使得欧蓝德PHEV拥有四驱功能,并且能允许前后轴电机分配相同的扭矩,以达到前后轮拥有同样的动力输出,以增强通过性。

在充电方面,欧蓝德PHEV提供两种充电方式,分别是普通充和快充。其中普通充电使用15A、200V交流电,充满大约需要4小时;快充则利用50A电流,在30分钟内可以充满80%的电量。另外,与大多数PHEV车型相似,欧蓝德PHEV还可以逆向输出最高1500W的电能,可供车主在野外使用。

总结:

在目前国内合资紧凑型SUV领域,尚未有一款真正的新能源车型出现。欧蓝德PHEV在具备固有的宽绰空间之余,也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驾驶感受,与同级车型相比,更是开拓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可以预料的是,欧蓝德PHEV将会成为国内高品质新能源SUV的领头羊,以此为开端,广汽三菱或会推出更多不同级别的新能源SUV车型,从而达成其“新能源+SUV”的车型规划战略目标。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年内国产上市 欧蓝德PHEV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9:52: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