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春季购车节 一猫买车帮打造3月份买车盛况

一猫汽车网 2017-03-17 18:39:24 图片作者:张学军

春季购车节 一猫买车帮打造3月份买车盛况

阳春三月好时节,准备近期买车的朋友们机会来了,一猫网春季购车节、一猫买车帮打造3月份买车盛况,助你早日完成自驾游踏青赏春的愿望。

一猫买车帮是一猫汽车网一手打造的离消费者近、且具导购属性的汽车品牌规模盛大的促销活动。通过线上报名,线下帮买活动,汇聚众多品牌、海量车源,承诺新车购买用户实现当地“底价”,并打造出用户易做出购车选择的场景。省时、省力、更省钱。是消费者和车友们购车赏车的海洋,也是游玩放松的圣地。

一猫买车帮携手北京现代3月18日邂逅苏州

提到苏州,很多朋友会立刻想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妙语。在3月18日,规模盛大的一猫买车帮活动将携手拥有丰富产品阵容的北现多款热门车型走进这座有着古典和现代结合的非凡韵味城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美赏车和购车体验。

买车帮活动时间:3月18-19日

买车帮活动地点:苏州新区狮山石路国际

一猫买车帮苏州站购车相关政策:老客户转介绍,新老客户均可获赠500售后抵用券,全新悦动预售期间可享17抵2017元,全系各车型最长可获三年免息政策,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苏州买车帮详情>> //news.emao.com/news/201703/24685.html


一猫买车帮携手北京现代3月25日出击邯郸

一猫买车帮活动自举办以来,在全国各地深受追捧。2017年3月25日,一猫买车帮与北京现代一同来到历史名城邯郸,在领略古城文化风采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带去选车购车福音,邯郸的小伙伴们是时候准备行动了!

活动时间:3月25-26日

活动地点:邯郸体育场

邯郸买车帮详情>> //news.emao.com/news/201703/24688.html

以上两场买车帮活动主要车型包括:现代领动、现代悦纳、现代悦动、现代名图、全新途胜SUV等车型。

猫哥提醒:以上买车帮活动均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哦!

订车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凡参与订车的朋友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大奖送不停,豪礼等您拿!(注:详情请垂询参展商)

除了现场订车能抽奖价值100元礼品、购车抽奖价值500元加油卡之外,还有千足金金条、乐视TV、iPad、iwatch、家电大奖等数千元级别的礼品!


一猫春季购车节 3月9日起共享购车大餐

2017年3月9日,新车电商第一品牌一猫汽车网开启了“约惠在17 与爱车在一起”的大型春季购车节。

春季购车节期间,一猫网将在北京、长春、西安、广州、武汉、成都、郑州7大城市,集结全国100余家经销商,共5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近千款热销车型,为大家奉上一场“全场七折起”的新车选购盛宴。

此次一猫春季购车节,系一猫汽车网知名导购品牌活动——“约惠我的 Dream Car”在新春为大家奉上的开年“购车大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百度查询一猫汽车网官网,点击进入“约惠在17 与爱车在一起”活动专页选购自己中意的车型。

一猫网春季购车节活动页面://yuehui.emao.com/

手机访问一猫网春季购车节活动//yuehui.m.emao.com/

即日起至4月9日,“一猫春季购车节”不仅给出了底价购车、全场七折起的诱惑车价,更调动了如奥迪宝马大众丰田本田等车市主流品牌的多款爆销车型。

作为一猫网春季购车节活动的重要板块,“约惠热销车”和“约惠特卖车”以为消费者送新春福利为初衷,热销车涵盖时下车市各主流品牌的热销车型,而特卖车雷诺风朗更是打出13.08万元,以3.50万元的降幅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底价进口车”。

经统计,该导购品牌活动在2016年,共集结了496家品牌经销商、1971款主流品牌下的热销车型,场均线索10172次。品类丰富的车型加之实惠超值的购车价格,可为消费者节省大量甄选和讲价时间,让购车用户获取更多利益,成为连接区域销售终端和消费者沟通的有效渠道。


360°静态赏析汽车视频//v.emao.com/list/tag-737-1-1.html

奥迪A4L汽车视频://v.emao.com/list/car-8-1-1.html

一猫汽车网购车工具推荐//news.emao.com/news/201611/23549.html

一猫网春季购车节//news.emao.com/news/201703/24673.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春季购车节 一猫买车帮打造3月份买车盛况

一猫汽车网 2017-03-17 18:39: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