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一猫买车帮携手北京现代3月18日邂逅苏州

一猫汽车网 2017-03-15 14:58:41 图片作者:包英男

 提到苏州,很多朋友会立刻想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妙语。在3月18日,规模盛大的一猫买车帮活动将携手拥有丰富产品阵容的北现多款热门车型走进这座有着古典和现代结合的非凡韵味城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美赏车和购车体验。


活动时间:3月18-19日

活动地点:新区狮山石路国际


订车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凡参与订车的朋友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大奖送不停,豪礼等您拿!(注:详情请垂询参展商)

除了现场订车能抽奖价值100元礼品、购车抽奖价值500元加油卡之外,还有千足金金条、乐视TV、iPad、iwatch、家电大奖等数千元级别的礼品!

领动外观采用年轻化设计,前脸动感犀利,车身线条分明。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内饰层次清晰、简约大气。动力传动上,其搭载1.6L自然吸气、1.6L直喷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悦纳外观时尚前卫,前脸六边形多横幅进气格栅十分抢眼,整车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38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内饰简洁明了,精湛干练。动力传动上,其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悦动外观夸张个性,视觉冲击效果强烈,整车紧凑精致。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543/1777/1490mm,轴距为:2650mm。内饰平直顺滑,富有质感。动力和传动上,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名图外观大气稳重,整车车身比例协调,散发成熟优雅气息。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内饰保持商务沉稳风格,符合整车气质。动力和传动上,其搭载1.8L自然吸气、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途胜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整车饱满且肌肉感十足。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475/1850/1660mm,轴距为:2670mm。内饰低调营造内敛奢华气氛。动力传动上,其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近些年在国内得到飞速发展,继2016年销量114万辆,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实现累计总销量达800万辆的骄人战绩后,在2017年将继续奋发前行,先后投放3款全新车型、2款上市车型、3款改款车型以及2款新能源车型进入市场,挑战125万辆年销量目标。

往期精彩照片


一猫买车帮是一猫汽车网一手打造的离消费者近、且具导购属性的汽车品牌规模盛大的促销活动。通过线上报名,线下帮买活动,汇聚众多品牌、海量车源,承诺新车购买用户实现当地“底价”,并打造出用户易做出购车选择的场景。省时、省力、更省钱。是消费者和车友们购车赏车的海洋,也是游玩放松的圣地。

如果您对相关产品车型拥有兴趣,欢迎携亲朋好友前来赏车试驾,会有更多惊喜等你哦!

苏州站购车相关政策:老客户转介绍,新老客户均可获赠500售后抵用券,全新悦动预售期间可享17抵2017元,全系各车型最长可获三年免息政策,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评论(0)
上一篇 卡车司机好伙伴!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实力助力卡友出行
下一篇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猫买车帮携手北京现代3月18日邂逅苏州

一猫汽车网 2017-03-15 14:58: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