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7.58-29.88万 日产新天籁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8 20:51:04

7月28日晚,东风日产天籁在广州正式上市,售价17.58-29.88万元。新车共推2.0L以及2.5L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新车作为天籁的中期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动是正脸换上了新的家族V-Motion设计,配置有小幅度提升,动力依旧为2.0L,2.5L+CVT变速箱,新正脸让整车的气质有了很大的变化:谁说天籁就不能是“运动轿车”的?

全新天籁车系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2.0L时尚版
17.58
2.0L舒适版18.68
2.0L Upper智尚版19.64
2.5L舒享版
20.68
2.5L Upper智享版21.48
2.5L Upper NAVI-Tech智尊版24.78
公爵2.5L尊享版
23.28
公爵2.5L VIP版
29.88


自去年10月新蓝鸟正式上市开始,日产就在产品线中掀起了新的“V-Motion”设计风暴,新轩逸,新骐达,新逍客,西玛等多款车型均采用了新的家族设计,一时间,日产产品给人的感觉年轻运动了不少,而被誉为“最家用的B级车”——天籁也终于赶上了更新家族设计的末班车。

天籁外观的主要改动在于:V形中网、回旋镖式LED大灯以及更为凌厉的外观车身线条,打造出更为富有张力、更显年轻化的气势。以配合日产“YOUNG NISSAN”的品牌年轻化战略。新天籁的整体设计原型可以从2015款的日产Altima(美版天籁)上找到灵感。

相比车头的大幅调整,车尾部分的变化较小。尾灯进行了内部结构的调整,立体感更强的同时,视觉上更显得修长。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十辐式的轮圈设计,尺寸仍为17英寸,效果上更显档次。在详细的车身尺寸上,新天籁仅在车长上增加了23mm,其它不变。整体尺寸为:4891x1830x1490mm,轴距2775mm。

外观年轻的同时,配置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对科技感和智能互联的需求,新款天籁还将继续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和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前者整合了包括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在内的先进主动安全科技,能够实时监测车辆四周车况,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并及时预警、自动刹停。整车科技化也是当下的新车配置趋势。


同时新天籁将换装中控台全新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和安卓,并增加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电话、音乐、导航等操作,轻松实现车载互联生活。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天籁在动力部分并没有改动,仍将搭载2.0L及2.5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0N·m和234N·m,其中2.0L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而2.5L车型匹配的是具有模拟7挡功能的CVT无级变速器。

猫哥简评:天籁虽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其外观设计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日产V-Motion将“运动”这一概念用全新的方式展现,销量上来看,收效不错,这当然算一种竞争力。而新天籁再一次一改“稳重”、“居家商务两不误”的好好先生形象,变得更富有活力、更年轻,更具科技感,这正是东风日产对时下消费需求的又一次把握,新天籁的改变,不仅仅是样子上,同时还是走心的。一个概念,能否让产品“运动”起来?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售17.58-29.88万 日产新天籁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8 20:51: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