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滴滴和Uber否认合作 出租车已哭晕在厕所

一猫汽车网 2016-07-22 10:35:54

  滴滴将要和Uber否认合作事宜,新一轮价格战即将开始?现代进口车经销商要退网,谁叫你国产的?继自动驾驶后,特斯拉还要造卡车沃尔沃上半年利润翻三倍,但是在中国······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昨日晚些时候,“滴滴同Uber将在中国市场展开合作”的新闻被广泛传播,很多人认为两个巨头合作这说明用车软件的优惠已经到头了。但今天一早,双方的新闻发言人均表示对此“不予置评”。

  互联网用车软件除了便利性以外,其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也是消费者的切实感受,谁便宜用谁,但这需要公司有强硬的资金链予以支持,持续的“烧钱换客户”,不是滴滴同Uber想看到的。

  猫哥简评:之前有人发布了“如何最便宜使用打车软件攻略”广受追捧。猫哥也是经常使用打车软件的一员,感觉现在的价格已经比刚开始涨了不少,同时驾驶者的素质也是参差不齐。最重要的是,打车软件现在在国内还没有一个合理的身份。感觉上打车软件最大的一点优势是:坐车不用带现金······

  出租车:你们闹的越厉害,我的生意越尴尬。

  有时候国产并不全是好事,现代在2012年将新胜达交由北京现代国产后,全国的进口现代车商就被断了粮。没产品卖了!至于剩下的飞思跑车和捷恩斯豪华轿车还需要预定销售,这种情况引发了经销商的大规模亏损,到了2016年,进口现代产品线中符合中国汽车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都没有了,导致无车可卖,进口现代中国经销商因此要求该车企进行8亿元的退网赔偿。

  猫哥简评:现代进口车的心态:1.便宜大气,2.便宜大气;之前胜达能够热销就靠这一点,然而胜达国产之后,其接班人格瑞并没有继承这一优势,这就比较尴尬了······至于捷恩斯?40万的3.0L V6还是韩国车,我想我不用多说什么了。挤垮现代进口车的不是别人,就是它自己。

  虽然之前“自动驾驶三联撞”的阴霾还没有散去,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还是发布了该公司新的未来规划,其中谈到了特斯拉将在未来推出包括重型卡车、商用车以及紧凑型SUV等多款车型,从而进一步向细分市场进行覆盖,并且公司未来会重点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和汽车共享技术。继续做一个“自动驾驶的领跑者”。

  猫哥简评:能够量产的自动驾驶肯定会受到成本控制的影响,特斯拉继续坚持这条路,如果之后继续发生事故,又能否为其担责呢?任何自动驾驶还是要建立在驾驶者的安全意识上,如果自动驾驶只是增长了驾驶者的惰性,事故还是难以避免,但是这个锅谁背?

  2016上半年沃尔沃集团财报出炉:集团销售收入为836.47亿瑞典克朗,其中营业利润为55.9亿克朗,利润是2015年同期的3.37倍。旗舰SUV XC90在美国销量喜人。但是在国内,沃尔沃近期接连换帅,XC90半年销量不抵美国1月销量,在中国虽然也获得了6.3%的销量增长,但主要还是靠老产品的功劳,新一代的90系产品贡献较小。这同沃尔沃的期待有一定差异。

  猫哥简评:沃尔沃实际上已经属于吉利的下属品牌,在国外可能影响不大,但在国内很多人还是会有想法,豪华品牌最讲品牌积淀,至少对国内来说沃尔沃比“BBA”还是差远了,同时XC90那种“潮起潮落”的售价让很多消费者处于观望,讲道理,除了安全,真的很难想到沃尔沃还有什么亮点?

  比亚迪正式发布声明: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共认购集团股份5226万股,金额总计30亿元,这也预示着比亚迪与三星正式展开战略合作。之后比亚迪可以帮助三星电子更好的开拓三元锂电池在中国的市场,并推进三星在电动汽车领域拥有更长足的发展;而三星电子与比亚迪此次合作,也将为比亚迪未来吸引投资增加砝码。比亚迪同三星的电池技术在全球都位居前列,两者合作希望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更大的话语权。

  猫哥简评:实际上,三星只占了比亚迪1.92%的股份,并没有什么话语权。这也是三星“曲线救国”的方法,它在为自己南京的动力电池工厂找销路。而比亚迪去年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全球第一,今年上半年销售4.6万台,同比增长120%,预计将实现全年12万辆的销量目标。比亚迪自身电池供不应求,可能需要外部采购;比亚迪部分新能源汽车在西安生产,和三星中国工厂在同一城市。双方一碰即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滴滴和Uber否认合作 出租车已哭晕在厕所

一猫汽车网 2016-07-22 10:35: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