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轻化设计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14 10:46:11

近日,东风日产发布了新款天籁的官图,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显年轻化。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三季度内上市,动力仍搭载2.0L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方面或维持与现款17.78-29.98万持平。

从官图上看,新车将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V形中网、回旋镖式LED大灯以及更为凌厉的外观车身线条,打造出更为富有张力、更显年轻化的气势。在日产“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下,新天籁这样一向走稳重路线的车也开始作出调整。

相比车头的大幅调整,车尾部分的变化较小。尾灯进行了内部结构的调整,立体感更强的同时,视觉上更显得修长。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十辐式的轮圈设计,尺寸仍为17英寸,效果上更显档次。

此外,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对科技感和智能互联的需求,新款天籁还将继续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和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前者整合了包括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在内的先进主动安全科技,能够实时监测车辆四周车况,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并及时预警、自动刹停。

而手机智能互联系统目前在日产多款新车上也有所搭载,包括蓝鸟、新轩逸、新逍客及西玛上均有。新天籁将换装中控台全新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和安卓,并增加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电话、音乐、导航等操作,轻松实现车载互联生活。

动力部分,新款天籁仍将搭载2.0L及2.5L两种排量正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千瓦和13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90牛·米和234牛·米,其中2.0L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而2.5L车型匹配的是俱有模拟7挡功能的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当我们还在为日产没有跟进小排量化涡轮增压动力总成捏把汗的时候,东风日产已经通过自己对最新市场需求的理解,变戏法一样抓住了年轻用户们的心。从蓝鸟到新轩逸、从新逍客到西玛,在产品设计、用户定位和市场传播上,将“运动”这一概念用全新的方式展现,销量上来看,收效不错,这当然算一种竞争力。而新天籁再一次一改“稳重”、“居家商务两不误”的好好先生形象,变得更富有活力、更年轻,更具科技感,这正是东风日产对时下消费需求的又一次把握,新天籁的改变,不仅仅是样子上,同时还是走心的。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年轻化设计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14 10:46: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