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7月15日 首届新能源智慧汽车展于广州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6-06-21 11:37:13

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首届2016年中国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将于7月15日在广州正式开幕,本次展会将集中国内百余家新能源参展车企,展品涵盖新能源汽车的方方面面,展期3天,今后将每年举办一届。本次展会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工信部及广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在2015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已经突破35万辆;根据国家规划:到2020年,中国新能源车中,中国品牌占比要达到80%;到2025年要形成新能源车完整产业链。本次展会就是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上,旨在给新能源产品一个交流的平台,让民众能够了解到国内新能源车的发展现状。且广州市也是国内新能源车的重要消费市场,单位和个人购买新能源车可直接上牌。当地有产品氛围,更容易引起车企的重视。

今年3月,广州率先出台《广州制造2025年规划》将节能与新能源车作为重点打造的十大产业之一,明确指出:在2020年形成完善的产业配套产业链,达到总产值3800亿元。同时,本次展会上会建立“中央电动车产业联盟”。如:长安汽车,一汽集团,东风汽车等大型央企都会参与。致力形成一批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新能源车产业品牌

本届展会将分设乘用车与商用车两大主题展馆,设立新能源整车专区,充电设施专区,电池专区,智能车专区四大展示区域。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高端论坛”等多项洽谈会,致力于解决国内新能源领域从“研发到销售”所有环节的一条龙服务。

同时,本次展会将对民众免费开放,7月15-7月17日,观众只需在现场简单注册个人信息,便可兑换参观券,并领取小礼品,领略中国新能源车的最前沿趋势。首届广州新能源车展,将致力为社会各界打造一台不同凡响的“未来城市车展”。

评论(0)
上一篇 将经典进行到底!MVCAGIVA新品发布会四车齐发
下一篇 五大核心技术!揭秘骆驼iEV新能源低压辅助电池黑科技

7月15日 首届新能源智慧汽车展于广州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6-06-21 11:37: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