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下半年上市 启辰全新中型轿跑SUV T90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07:02

启辰品牌在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中型跨界SUV——T90,作为启辰品牌的旗舰SUV,新车造型时尚,主打运动风格,配置丰富。据悉,启辰T90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启辰发布了VOW概念车,而此次发布的启辰T90正是该车的量产版车型。T90是启辰品牌产品中定位最高的车型新车采用溜背造型,主打运动风格,前脸设计极具攻击性,多边形前大灯造型犀利,散热格栅的设计也极具个性。


新车在配置方面会比较丰富,将配备例如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内饰氛围灯、车载互联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盲区警示系统等等。


基于启辰日产的关系,新车可能仍基于日产成熟平台开发,预计使用的是奇骏平台,而动力将可能搭载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由于启辰品牌坐享日产的资源,所以旗下的产品一般是基于日产成熟车型的平台开发,比如T70是基于老款逍客平台,启辰T90或许同样会采用日产的成熟平台进行开发。根据T90的命名形式,新车采用奇骏底盘开发的可能性较大。新车主打年轻群体,因此在造型风格上比较激进,同时也是想开拓低价位轿跑SUV的细分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半年上市 启辰全新中型轿跑SUV T90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07: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