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15天真人实景,穿越大半中国解放TCO总决赛“双线”并行

一猫汽车网 2021-10-15 23:21:44

引语: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收获的季节里,中国卡车界迎来万众瞩目的重磅赛事——“2021一汽解放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线下总决赛将于10月20日隆重启幕。从大赛线上赛段脱颖而出的18位“卡车侠”将分别从解放“长春”和“青岛”基地同步出发,按照既定路线奔赴“终点”桂林阳朔,15天真人实景,跨越中国17个省区,里程超过1000公里,一场助推货运人“效傲巅峰”的行业超级赛事即将拉开帷幕。

15天真人实景,穿越大半中国解放TCO总决赛“双线”并行


万众瞩目 量级最高

自2018年,一汽解放“车联网节油大赛”便已家喻户晓,今年,一汽解放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强势发起业内复合型赛事——“2021一汽解放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通过一场系统的、科学的货运比拼,将TCO的先进理念传达给更多货运人,改善卡友生存环境,并促进货运行业低碳化、智能化的发展。

作为行业首届TCO运营挑战赛,赛事吸引了约4.6万名卡友参与,近15万卡友关注比赛进程。线上赛段,围绕TCO(卡车全生命周期成本)的重要构成,展开节油、出勤、ETC、加油、安全、车队“六大维度”的综合比拼,最终18位晋级选手将亮相总决赛的赛场,冠军队伍可赢得解放J7/JH6实车大奖。

15天真人实景,穿越大半中国解放TCO总决赛“双线”并行


双线并行 穿越中国

10月20日-11月6日期间,18位“卡车侠”将接受TCO运营挑战赛线下赛段的重重考验。他们将组成6支车队(3人一组),从解放“长春”和“青岛”两大基地同步发车,按照既定路线奔赴“终点”桂林阳朔。通过15天真人实景的竞技比拼,跨越中国17个省区,总里程超过1000公里,双线齐头并进,丈量奇迹中国路。

从长春赛区出发的9位“卡车侠”,他们将跨越祖国中西部地区,途经雄安新区、黄河小浪底、秦岭隧道、三峡大坝、天眼等中国奇迹工程,一路领略祖国中西部的秀美山川,同时“见证中国奇迹工程”的恢弘。

从青岛赛区出发的9位“卡车侠”,他们将横跨东南沿海地区,途经“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桥头堡”连云港、“智慧城市”嘉定、“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科技之都”深圳等中心城市,沿途领略民族经济发展的澎湃,见证解放助力物流行业的发展与国家经济建设的企业担当。

在即将驶向胜利终点的前夕,两线选手将在革命圣地遵义会师,探寻先辈的红色足迹,让长征精神薪火相传,持续绽放光芒;更为新时代,智慧物流的蓬勃发展锻造团队,积蓄力量。最终,选手们将向解放TCO挑战赛总冠军发起冲刺,在广西桂林阳朔举办颁奖盛会,纵享山水间的“巅峰之夜”。

15天真人实景,穿越大半中国解放TCO总决赛“双线”并行


王者较量 角逐桂冠

“奔跑吧,卡车侠”2021一汽解放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线下总决赛即将隆重开启!这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竞技之旅,18位“卡车侠”释放久违的激情,角逐最终的桂冠,赢取丰厚大奖!

本次赛事由众多权威媒体监督,应用解放行车联网大数据,选手们一路的油耗、ETC使用、驾驶行为、出勤率等细况均可通过APP查询,比赛过程透明可视,实现真正的智能网联,打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

10月20日当天的开赛仪式,采用长春、青岛两地同步互动,网络同步直播的形式,广大卡友可以通过“解放卡车”官方微信、卡车之家、中国卡车网、卓众商用车、方得网等17家媒体直播平台观看现场盛况,精彩即将绽放,最终大奖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亮相2024电动汽车百人会,比克电池林建新质生产力新引擎
下一篇 技术+生态+格局 长安凯程的商用车向“新”之道

15天真人实景,穿越大半中国解放TCO总决赛“双线”并行

一猫汽车网 2021-10-15 23:21: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