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型·创由你 致热爱 哈弗X DOG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21-10-08 15:46:52

带敢潮创C位出道,致敬热爱型·创由你。10月1日-10月30日,哈弗X DOG开启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以至高8000千元现金奖励、哈弗造型设计中心专属offer以及惊喜潮玩盲盒等大奖吸引全国青年针对哈弗X DOG进行全民共创。同时,中央美院、广州美术学院和鲁迅美术学院等全国八大知名美术学院纷纷响应参与其中,助力哈弗X DOG激发年轻带敢“X”种惊喜,实力圈粉新世代。

型·创由你 哈弗X DOG致力圈粉新世代

作为狗品类又一重磅力作,敢性力量爆棚的潮敢座驾——哈弗X DOG期待驭见敢玩敢造、追求无限乐趣的你。本次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哈弗X DOG将招募全国青年针对颜色造型、内饰设计以及轮毂小书包等元素进行共创设计征集。无论你是在校设计新贵还是社会有为青年,只要参与共创大赛,便有机会获得最终大奖,好戏不容错过。

用户可前往哈弗微博矩阵、进入哈弗官方网站或添加哈弗X DOG企业微信,参与#哈弗X DOG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主题活动,在活动页面报名并上传参赛作品便有机会成为最终胜者。在10月18日,哈弗X DOG将开启网络投票阶段,全国网友针对优质作品进行共创甄选,助力优秀作品登顶热榜,进一步以全民共创的形式,带敢潮创新未来。

针对参与用户,本届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共设置多项大奖,最终优胜者将获得8000元现金奖励,在校学生第1名则可获得入职哈弗造型设计中心offer,同时对于排名靠前的参与者,更将送出现金奖励、精品潮玩盲盒以及荣誉证书等丰富豪礼,惊喜多多,即刻准备带敢潮创,终极大奖等你解锁。

带敢招募 哈弗X DOG引领行业共创新高

为驭见敢爱敢玩、追求无限乐趣的年轻Z世代,哈弗X DOG定义为敢性力量爆棚的潮敢座驾,完美诠释了敢性青年的进取与冒险精神。在开启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之前,哈弗X DOG便以全新的共创形态招募带敢潮创官,并以炸街巡游的形式打卡北京潮流地标,与用户粉丝拉近距离,深入探讨共创想法,以顶流之势圈粉新生。

值得一提的是,为直面用户需求打造带敢座驾,哈弗X DOG已在9月末开启首场用户共创沟通会,旨在与用户玩到一起,进一步将哈弗X DOG的未来交由带敢潮创官们决定,后续带敢潮创营将成为哈弗X DOG的潮流聚集地,以多种形式为用户共创新未来。

如果你也钟情参与哈弗 XDOG带感潮创营,即刻添加哈弗X DOG企业微信号,便可认证成为带敢潮创官,更有机会享受包含专属身份·潮创勋章、有趣社群·灵感碰撞、共创活动·优先参与、技术见证·工厂探秘、国际团队·大咖交流、冬季标定·超前试验、抢先体验·优先提车、购车福利·限量潮品共计八大潮创DOG FOOD,精彩仍在继续,大奖等你解锁。

哈弗X DOG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已经开启,必将以顶流之势吸引更多用户探索未来潮流,助推了哈弗“狗品类”用户共创再进阶圈粉新生代青年。放眼未来,哈弗X DOG必将不断带敢进阶,助力哈弗品牌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圈粉前行,潮领行业新高度,为更多用户开启出行新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车贷新比例+至高3万置换补贴,“0首付”购“北京”新车
下一篇 星纪魅族发布白皮书 引领消费电子与汽车产业创新潮流

型·创由你 致热爱 哈弗X DOG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21-10-08 15:4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