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击破5大运输场景 庆铃铃咖带你畅行一路

一猫汽车网 2021-09-28 17:17:14

俗话说:得用户者得天下。

庆铃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在与用户的沟通中了解用车需求、用车场景,凭借与五十铃三十多年不间断的精诚合作及技术累积,坚守品质,并结合庆铃汽车多年积累的客户使用经验,打造贴合用户实际运输的品质轻卡——庆铃铃咖2.5L轻卡,直击城乡物流应用场景,全面改善卡友们的运营生态和货运生活质量。

场景一:货物装不下

货车的主要功能是拉货,装载空间大小是用户在选购新车时不得不考虑的一项重要指标。庆铃铃咖2.5L的货厢尺寸为4130x2150x2150mm,容积约19个方,装载更多,提升运输效率。此外,还有仓栅、栏板以及冷藏上装供卡友们选择,再多也能装得下。

场景二:时效要求高

绿通、水产、冷链等货物对时效性有着非常苛刻的要求,对于广大卡友来说,时效慢了受影响的可就是运费。庆铃铃咖2.5L轻卡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基础上,搭载庆铃标准铃咖专属版德威2.5国六发动机,最大150马力,1200-2600转时最大扭矩400牛米。得益于超高传动效率,强劲动力以及精选传动比,整车低速爬坡、加速有力,高速公路最高车速高于125Km/h。同时发动机的性能调校、标定以及匹配也由庆铃主导完成,延续了庆铃汽车高效经济的特点,让司机永远准时。

场景三:人多不够坐

虽说货车的主要功能是拉货,但在货运过程中免不了有些同行人员要经常一同坐车,这种情况下驾驶室如果坐不下就很尴尬。庆铃铃咖2.5L配备1995宽体驾驶室,驾驶室空间宽敞,能轻松坐下3人毫无压力,想坐,位子就管够。

场景四:驾驶常疲劳

为了能让驾驶员保持充沛体力,减少驾驶疲劳,庆铃铃咖2.5L轻卡配置1995宽体驾驶室,来提升卡友的驾驶环境,空间表现相当出色,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能得到有效释放。而且在不放倒座椅的情况下,可实现躺卧功能,方便驾乘者休息,尽享舒适驾乘体验,既能“披荆斩棘”,也能体贴舒适。

场景五:配置不高级

如今卡车司机的群体越来越年轻化,除了动力、承载力和装货能力,内饰和高级配置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庆铃铃咖轻卡延续庆铃五十铃经典设计风格,满足人机工程学,实用性强。功能操控按钮布局合理,方便驾驶员操作。更有媲美乘用车的科技配置,如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遥控钥匙、电动车窗等,配置丰富齐全,满足日常所需。同时,搭载庆铃IVI车联网系统,实现人车互联互动,智能高效。更有时尚版内饰,配备全液晶彩屏仪表、环抱式坐舱,舒适度更强,高端配置不输乘用车。

编后语

面对市场多变、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庆铃汽车在坚持产品与技术升级的同时,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围绕舒适、耐用、品质、经济等方面紧跟各行各业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让用户在不同运输场景下都能安心舒适,勇往直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击破5大运输场景 庆铃铃咖带你畅行一路

一猫汽车网 2021-09-28 17:17: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