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A7L投产 上汽大众开启中国豪华车市场新篇章

一猫汽车网 2021-09-28 10:14:40

9月26日,随着一辆星河蓝色全新奥迪A7L驶下上汽大众安亭生产线,上汽奥迪首款车型正式投产,这也是奥迪品牌国产最高级别旗舰轿车。此次下线的全新奥迪A7L也是上汽大众累计生产的第2400万辆汽车。

仪式现场,上汽大众及股东方领导和来宾,与全新奥迪A7L车主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表示:“上汽奥迪将以强势的产品力、强盛的创新力以及强劲的科技力,全面焕新中国消费者的豪华之选,助力奥迪品牌跑赢豪华车市场。未来三年,上汽奥迪将陆续推出四款明星旗舰车型,开启高端燃油车以及纯电动产品布局。” 

此次下线的全新奥迪A7L是上汽奥迪全面开启豪华篇章的首款先导车型,树立C+级性能行政座驾的旗舰风范。它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在电子技术、车身材料、底盘系统,以及重量控制和布局技术方面都得到全方位升级。造型上融合了运动与旗舰的双重优势,优雅凌厉的线条与低趴的车身演绎出蓄势待发的进取姿态;搭载3.0T FSI V6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智能quattro四驱技术、主动式空气悬架和动态全轮转向系统组合,强劲灵动的德系驾乘感受澎湃而至。全新奥迪A7L还融合吸收了腾讯、阿里的生态应用精华,具备强大的智能互联能力,结合由wHUD平视显示系统、个性化第三代信息娱乐双屏、增强型数字仪表及手机智能交互构成的五屏联动的豪华数字座舱,让用户享受多维度的智能豪华体验。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未来十年,中国豪华车市场预计将从每年310万台增加到450多万台,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豪华车市场。上汽奥迪将聚焦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差异化、互补性的产品和创新的商业模式。”

商业渠道方面,上汽奥迪打造了以用户为核心的实体电商生态体验,突破豪华车销售模式的界限——线上构建了完整的、人性化的数字服务生态系统,提供全国统一的产品及服务价格,实现在线订车、上门试驾、上门交付等定制化服务;线下,上汽奥迪品牌展厅将进入各大城市热门商圈,呈现感官时尚、用途丰富的展厅文化,初期计划在全国80个城市开设200家奥迪都市店。上汽奥迪APP、“上奥会”粉丝俱乐部也已上线,让用户与品牌联系更紧密。

当前,汽车行业正经历着巨大变局,只有一切从用户出发,不断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才能在新赛道的竞争中继续领跑。秉持“用户为先”的理念,上汽奥迪重新定义了产品形态和商业模式。面向未来,上汽奥迪将凭借在制造工艺、用户服务与市场布局方面的深厚积累,推出更多超越用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引领中国高端出行。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全新奥迪A7L投产 上汽大众开启中国豪华车市场新篇章

一猫汽车网 2021-09-28 10:1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