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广汽蔚来合创007实力究竟如何?

一猫汽车网 2021-09-23 17:43:37


作为2021年最有话题的造车新势力之一,广汽蔚来这个名字不再陌生,今年1月份,广汽蔚来完成超24亿元增资扩股,引入跨产业战略合作伙伴珠江投管集团。到了5月份,广汽蔚来完成更名,正式改名为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其实,HYCAN合创是广汽蔚来2019就发布的品牌,只不过在获得资方多方面赋能后,合创往后会以年轻活力的崭新品牌形象出现在大众眼前。
不久前,合创汽车首款车型——智能电动全能SUV 合创007迎来了2021年度新款。该车自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以来,广受关注,热度不减。据了解,2021款合创007共推出两款车型,BASE版售价25.98万元,PLUS版售价为27.98万元。新车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配置,以崭新姿态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智趣守护,让用户趣享好时光。

外观方面,首先引人注目的就是前大灯造型,采用贯穿式设计,中间由一条LED灯带和镀铬线条连接,平时这一条灯带藏得比较隐蔽,在充电的时候会亮起来,也比较有新鲜感。两侧大灯采用比较犀利的造型设计,内灯呈矩阵式排列,而外围还有一个“7”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平直的线条也使前脸看起来更为规整,而前包围内部则安装有前雾灯,用熏黑亮板装饰以后更具动感。

来到内部,合创007采用了现在常见于新能源车型身上的设计方式,简化中控台设计以凸显科技感,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由中间贯穿左右的空调出风口分隔开来,上下表面都用软材质包裹,并加上缝线装饰,看起来还是很有档次感的。而中央三块屏幕也比较吸睛,这个三联屏设计是全系标配的,对于追求科技感的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操作的时候只需要在屏幕上左右滑就行了,还是比较方便的。

从动力方面来看,合创007采用两种动力系统,除最低配总功率为135kW,其它配置车型均采用总功率为150kW的电机,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为523km和643km,和同级别车型对比,续航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整车调校都是偏舒适的,行驶平顺性表现比较好,偏舒适调校的底盘也能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总而言之,合创007作为一款家用的纯电SUV,各方面表现都是符合它的定位的。首先外观方面虽然融合了一些运动元素,但是不会很激进,而具有科技感的内饰和宽敞的空间也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有一定的可玩性,动力也足以满足日常行驶需求,续航表现也算是合创007的一个优势,从家用角度来看待这款合创007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终身免费保养!买2.0T还得看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
下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广汽蔚来合创007实力究竟如何?

一猫汽车网 2021-09-23 17:43: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