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国区域交付进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即将走进长沙

一猫汽车网 2021-09-17 22:40:31

继成都、天津、哈尔滨、上海等区域车主陆续交付之后,9月19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即将走进长沙,为长沙车主开启新能源汽车的全新体验。

何以解忧 唯有增程

在纯电动汽车大行其道的今天,用户的用车顾虑依旧无法完全打消,里程焦虑、充电时间长等问题,都在制约着用户驾驶纯电动汽车的出行半径。当面对电池技术瓶颈、公共充电设施不健全等问题,不得不说,增程式电动技术才是新能源汽车的最佳选择。

作为增程式电动技术的引领者,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为用户带来增程技术2.0时代新体验。驼峰智能增程系统由赛力斯SEP200高性能交流异步电机+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组成,实现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通过全局整体研发模式,将软硬件进行统一调教和匹配,使整车综合功率高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0-100km/h加速仅需4.68秒,这样的性能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绝对优势,只需轻踩油门,便能让用户感受到百万级跑车的加速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除了具备百万级跑车般的高性能,还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得益于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对驱动电机、1.5T四缸增程器效率的全面提升,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完全满足日常通勤所需。在满电满油的状态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NEDC 综合工况总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无疑打消了用户对里程的顾虑;拓宽了出行半径,让驾驶新能源汽车长途旅行也能说走就走。

底盘优秀 车才好开

无论燃油车还是新能源车,底盘作为承载车辆的基础,只有底盘足够优秀,车辆才能具备出色的驾控性能。而在底盘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拥有超越同级比肩豪华车的实力。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轻量化铝合金底盘,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这样的用料与结构设计,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具备出色的领先优势。结合赛道级底盘调校,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完美兼顾了舒适性和操控的精准性,在激烈驾控时,能够为用户带来有力支撑,提升驾控信心;在日常驾驶中,也能为用户带来如豪华车一样的舒适感,配合24种驾控模式,用户还能体验到更多驾驶乐趣。跑的快也能刹的稳,结合博世最新一代iBooster制动技术、20英寸倍耐力P-Zero轮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百公里制动仅需35.97米,确保行车安全

安全守护 安心出行

让用户安心出行是新能源汽车的首要课题,而在安全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经过了严苛的全球品质验证,同时满足三大国际最为严苛的安全标准设计要求。在电池安全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监控、报警、防爆、隔热、降温”五级安全管理系统,确保电池安全可靠。

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并满足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全力保证乘员生存空间。此外,其标配SERES Pilot安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拥有多个高精毫米波雷达以及高感知摄像头等感知硬件,具备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高速巡航辅助、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居中保持等十多项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实现由内之外,全方位守护用户的出行安全。

智能座舱 无忧相伴

相比燃油车,新能源汽车在智能科技方面得拥有极大的发展空间。但遗憾的是很多新能源汽车打着智能的旗号,却与传统燃油车的科技配置基本相同。而对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来说,通过深度融合华为智慧科技打造智能座舱,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互联出行体验。

具体来看,在智能科技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HUAWEI HiCar与手机互连后,可以实现资讯、语音、视频、导航、音乐、海量APP应用等功能。此外,HUAWEI HiCar还可以通过车机一键开启“离家模式”、“回家模式”控制家居智能设备,连接智慧生活APP管理华为8+N智能产品,实现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打造专属智慧场景。

不仅如此,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HUD抬头显示+12.3英寸液晶仪表+17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三屏联动,也将为用户带来充满科技感的驾驶体验。而在舒适配置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不仅搭载有HUAWEISOUND,为用户带来如音乐厅般的体验,还提供具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12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为用户出行增添更多舒适感。

极致的高性能、无忧的超长续航、智慧的互联体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无疑成为了当今新能源市场的“新星”,为用户生活增添更多便利和乐趣。9月19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即将走进长沙,星城的用户准备好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吧!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全国区域交付进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即将走进长沙

一猫汽车网 2021-09-17 22:40: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