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智己L7“电力满格”,登陆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一猫汽车网 2021-09-15 23:10:13

 9月15日至17日,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智己汽车携豪华智能轿车智己L7亮相A03展台,以无忧续航、百万级超跑性能等智电科技实力,描绘未来智电出行的全新图景。



智己L7为用户带来“零焦虑”的纯电自由标配93千瓦时大容量电池搭配量产车全球前三的0.21超低风阻系数,实现700公里长续航表现(CLTC),相当于从上海直达武汉的距离,能够满足90%以上的日常用户需求;“预、导、构、隔、疏”五重防护方案,让动力电池达到自燃”的高安全标准,为用户带来安全无忧的智电出行体验;全球首推的无线充电技术,支持最大11kW充电功率,配合智能泊车,让用户享受到高效、快捷的补能新体验,每一天都能“满电”出发。



智电时代,智己L7将电动车的“天赋异禀”发挥到极致,演绎领跑智电时代的百万极致性能。在纵享3.9秒百公里加速贴地飞行的同时,智己L7配置的Brembo前四活塞高性能制动系统与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真正做到超级跑车水准的“冲得出,刹得牢”;智己L7轻量化底盘、精密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百万豪车同平台的 “四轮转向”,后轮可实现双向共12度转向,再经由F1威廉姆斯大师级调校,将为用户带来行云流水般的操控体验。



据悉,智己L7天使轮版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


评论(0)
上一篇 2024采埃孚售后中国乘用车采服汇盛典圆满召开
下一篇 采埃孚集团CEO:不断提升中国市场战略地位

智己L7“电力满格”,登陆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一猫汽车网 2021-09-15 23:10: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