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一场素未谋面的交易,淘车小哥用无畏诠释服务品质

一猫汽车网 2021-09-14 22:18:50

“只要客户一声令下,我们就像千军万马,奔波在服务的路上,使命必达。”刚被评为淘车二手车上半年全国“门店之星”的淄博店销售顾问张洪亮,最近又提交了一份满分答卷。为了帮助客户购入一台“指定”的二手车,他独自深入暴雨之后的郑州,“乘风破浪”终将异地车源送到客户手中,顺利完成了一场千里之外的托付。

客户相中稀缺车型,淘车海量车源助力

山东东营的胡先生一直是某汽车品牌的铁粉,经常在各大汽车平台观看车评。忙活了大半辈子的他,最近终于下定决心,要添置一辆“心头好”。在网上了解到淘车车源丰富后,老胡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淘车。



淘车二手车淄博门店销售顾问 张洪亮

接待老胡的正是张洪亮。经过仔细沟通,这个拥有6年二手车销售经验的“老司机”很快意识到,这个任务并不简单。原来,胡先生不仅对汽车品牌和型号有要求,对车身颜色、内饰,以及公里数都有严格的限制,综合在一起,这样的需求近乎“苛刻”,要想找到匹配的车子很有难度。

洪亮并没有退缩,一场“定制”服务就此展开。“好在淘车全国有30多家门店,本身就有海量的车源。”经过反复筛选、匹配,他在淘车郑州门店的车源里找到了一台和老胡需求十分契合的二手车。

洪亮一边和客户保持沟通,一边和郑州门店对接安排提车事宜。因为车不在本地,洪亮便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向老胡里里外外地展示了郑州现场的车况,并提供了包含319项车辆质量检测的检车报告。“二手车是非标品,获取客户的信任至关重要。虽然还没有在实地看车,但通过我们的视频展示,和实实在在的报告,客户就能买得放心。”很快,胡先生就缴纳了定金。

穿越“疫情+水灾”,素未谋面却成就满意交易

车是找到了,如何提车却成了一个问题。当时,郑州正遭遇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道路积水,平常调运车辆的平板车根本就派不上用场。为了让老胡尽早提车,洪亮和门店领导申请闯这一趟:坐高铁去郑州,把车提回来。

要知道这时候去提车可谓风险重重,要面对的不仅仅是灾后还未褪去的洪水,还有疫情的风险。“为了客户,我得马上去一趟”,张洪亮掷下一句话,做完核酸检测,就马不停蹄地前往郑州。一到郑州,他才发现当地的灾情比自己想象的还要严重,街边水淹的痕迹依旧明显,部分道路上还有未抽干的积水。行走在路上,稍有不慎,可能就会陷入坑洼之地。



张洪亮日常讲解二手车

“幸好,暴雨期间郑州店的同事们两天两夜轮班留守、抢险护车,车辆全都完好无损,没有一辆被淹。”洪亮向郑州同事表达谢意后,当天就驱车500多公里、花了六个多小时赶回淄博,将车交付给了期盼已久的老胡。“太感谢了,全程我都没出面,让你一个人冒着危险跑一趟,真过意不去啊!”老胡对淘车的“极致”服务十分满意。

“普通销售视客户为上帝,优秀的销售会把客户当做朋友。”对老胡的服务,张洪亮便是秉持着这样的工作信念。这或许也是他能从全国数百名销售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今年上半年淘车“门店之星”的原因之一。

但谦虚的张洪亮,更愿意把这份成功,归结为团队的力量。就以老胡这事来说,如果没有郑州店的协作配合,也不能达成客户的购车愿望。入职淘车3年多的张洪亮,越来越感受到平台和团队给予个人的推动和支持:“淘车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兄弟们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场素未谋面的交易,淘车小哥用无畏诠释服务品质

一猫汽车网 2021-09-14 22:18: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