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CCPC即将进入专业站阶段,凌云400T再迎硬核挑战

一猫汽车网 2021-09-08 23:14:43

近日,星途凌云400T以15.79万元-17.99万元官方指导价正式发布上市,全国超100家媒体同步直播,见证了这款“超五星豪华SUV”诞生的历史性时刻。作为全球化高性能M3X火星架构PRO诞生的首款产品,凌云400T实现了超级性能、超级安全、超级智能、超级舒适的多维焕新,标志着星途品牌正式迈入“品质进阶”3.0阶段。上市前夕,凌云400T曾强势出征号称“中国汽车界奥运会”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以下简称CCPC)2021年度赛事,展现出中国高端自主品牌的强悍硬实力。

CCPC即将进入专业站阶段,凌云400T再迎硬核挑战


底气:凌云之志,丝绸之路现越野性能

“久有凌云志,重上井冈山。”凌云400T以“凌云”为名,自诞生起就暗含着星途敢于突破、勇于探索的品牌精神。在此前以腾格里等沙漠地带为主的公众站SUV组第二赛段中,其搭载的星核动力2.0TGDI高功率发动机更是展现了强大的越野性能。

CCPC即将进入专业站阶段,凌云400T再迎硬核挑战


基于标准功率版本,凌云400T的2.0TGDI高功率通过优化压油泵、配气机构材料及智效燃烧系统等细节技术,有效提升了热效率,最高可达41%,成功跻身 7秒俱乐部,甚至有媒体的零百公里加速成绩快至6.94秒……诸多媲美一流合资豪华的高水准,给CCPC车手及媒体们带来收放自如的从容表现。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弹射起步模式,作为星途首款开放该模式的量产车型,为性能再度加码,带来极致的驾控乐趣。全球化高性能M3X火星架构PRO的激活赋能,这一发动机具有超劲、超静、超净、超省四大领先优势,可实现最大功率192kW,1750rpm-4000rpm转速下还能保持峰值扭矩400N·m的持续输出,即便是延安至中卫、张掖、嘉峪关的悠长古丝绸之路上,也能持续能发力,拥有征战“中国汽车界奥运会”的底气来源。

CCPC即将进入专业站阶段,凌云400T再迎硬核挑战


实力:M3X基因,西北赛段展驾控全能

在全球化高性能M3X火星架构PRO的强势赋能下,凌云400T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及博格华纳AWD智能四驱系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面对2021CCPC公众站SUV组第二赛段沙漠、戈壁、山路等极端路况的考验,凌云400T在原厂情况下,展现出真实、全能的底盘、操控表现,驾控品质更上一层楼。

CCPC即将进入专业站阶段,凌云400T再迎硬核挑战


基于奔驰保时捷同源的本特勒底盘调校,凌云400T在城市道路中拥有媲美高端豪华的舒适性,加上19英寸轮毂和马牌UC6轮胎的组合,可满足日常驾驶的舒适需求。但在西北沙漠赛段中转弯、并线时又能快速精准地响应,四驱切换也只需0.07秒,并能很好地抑制车辆侧倾,拥有高大运动型轿车的既视感;其经过上百次调节的波浪式减震底盘,在通过砂岩、砾岩等颠簸路面时也能如履平地,相当干脆;配合智能的后轮循迹策略等优势,凸显出灵活的整车动态表现。操控上,还辅以远程启动、三种驾驶模式功能,及水晶换挡手柄、两版转向手力选择等特殊设计,进一步满足严格动态评价中的操控质感,让凌云400T在科目竞技和嘉峪关短途SUV比赛等惊险项目里游刃有余,带领车手和观众一路征服陡峭峰林等超高难度挑战,展现出超强的“脱困”能力,受到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CCPC即将进入专业站阶段,凌云400T再迎硬核挑战


在2021CCPC公众赛中,自带明星光环的凌云400T备受用户关注与期待。此前的赛程上,凌云400T以性能底气与驾控实力,展现了媲美30万元级高品质产品价值,进一步夯实了星途自主高端形象。其基于“用户定义汽车”需求而来的M3X火星架构PRO功不可没,为消费者带来了63项产品技术和功能的全面革新,从而打造了刚柔并济的凌云400T产品实力。9月底,凌云400T将征战2021CCPC专业站,以超五星豪华之势迎接更硬核的挑战,一同期待其在这档最受关注的国内汽车赛事之一中,持续树立中级SUV价值典范!


评论(0)
上一篇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豪悦上新
下一篇 赛力斯汽车领先增程技术 赋能AITO问界M9持续热销

CCPC即将进入专业站阶段,凌云400T再迎硬核挑战

一猫汽车网 2021-09-08 23:14: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