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双万”、“三极”,挡不住北京汽车的“京气神”

一猫汽车网 2021-09-03 22:31:10

“排氧、冰藏、灼烤”,听上去是不是像在准备烧烤派的对顶级食材?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是北京汽车在用“三高”考验自己家“孩子”北京X7。

北京X7先后在北京、武汉等四城市经历4次70℃高温炙烤的极限挑战,驰骋沙漠戈壁,战胜珠峰高海拔低气压的万里长测。此次北京X7驶入蓉城,并在此接受极寒挑战。挑战成功就意味着“万米海拔差960万平方公里 北京X7品质极限挑战”即可宣布完美收官。

高原缺氧“它”扛得住

本次北京X7品质极限挑战历时近两个月,分为“双万”长测和五城极限挑战两部分。

“双万”长测从北京出发,途经内蒙古草原,先后抵达地表最低海拔吐鲁番盆地、最高海拔珠峰大本营,历经万里跋涉,万米海拔差,极寒、极热、极高的严酷自然环境考验,全方位验证了北京X7可靠品质和北京智造的硬核实力。

在涵盖沙漠、草原、戈壁雅丹等复杂地貌形态的内蒙古巴彦淖尔,北京X7进行了极高温、戈壁路况和100km高速智能自适应巡航三项极限挑战。凭借优秀的散热性能、给力空调,优良的悬架以及可靠的IACC自适应巡航。北京X7成功完成三项极限挑战,向着世界屋脊青藏高原进发。

在青藏高原,空气中氧含量低,气压低,都会导致空气进入气缸的量有限,发动机会因为燃烧不充分无法表现出日常该有的性能。北京X7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成功抵达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

120℃极限温差“它”不生病

五城极限挑战则从北京开始,随后南下郑州、济南、武汉三个“火炉”城市开展高温舱极限挑战。北京X7连续4次成功战胜长达12小时、高达70℃的高温炙烤,通过智慧管家APP远程遥控一次性点火启动,车机和空调均可正常运转,怠速运转4-5分钟后,成功将车内温度从70℃降至26℃的舒适温度,车内甲醛和VOC均低于国家标准。

完成五城极限挑战的北京X7在成都进行低温舱挑战。现场打造的低温舱内部温度低至-50℃,真实还原珠峰海拔8千米以上的大气温度。低温舱内,静置12小时的北京X7已经全身覆盖冰衣,舱内绿植也已经挂霜。摆放在舱内的三种液体分别是,冰点为0℃普通水、冰点为-35℃的防冻玻璃水和冰点-40℃的高度白酒,它们均已结冰。现场工作人员甚至在低温舱内表演“泼开水结冰”。

在这种低温度环境下,手机会自动关机,照相机实时取景坚持不了几分钟,车辆的车机系统也可能因温度过低死机或黑屏,发动机变速箱油液因为低温影响润滑效果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启动,同时低温还会导致发动机冷却液凝固无法正常循环,热管理系统以及空调的效率都受到极大挑战,这也就是有的车在冬季,行驶很长一段时间,空调都不能吹出暖风的根本原因。

现场测试,静置长达12小时的北京X7,通过智慧管家APP远程遥控一次性点火启动,挑战成功。怠速运转10分钟后,车内温度也成功上升至10℃。

随着低温舱挑战的成功,“万米海拔差 960万平方公里——北京X7品质极限挑战”这场堪称“自虐”的活动落下帷幕。这是北京汽车品牌实力与温度的体现,北京X7在各种极端环境中的傲人表现,展现了北汽自主十年造车的技术积淀,也充分诠释了其精益求精的匠心和用户至上的初心。


评论(0)
上一篇 好消息!风行雷霆以实用舒适征服老少,全系至高6万补贴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双万”、“三极”,挡不住北京汽车的“京气神”

一猫汽车网 2021-09-03 22:31: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