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成都车展|ES33领衔 R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成都

一猫汽车网 2021-08-31 12:41:51

8月29日,2021年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上汽R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成都,并推出了全新的ES33的准量产版车型同时,智能电动SUV——MARVEL R以及“620公里超长续航纯电轿车”ER6也同台亮相。此外,发布会现场R汽车官宣,将联合深圳卫视,以及乐高®认证的拼砌大师用乐高积木1:1还原ES33,有望称为国内第一辆能上路的乐高电动模型车。

<a target=成都车展|ES33领衔 R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成都" inline="0" class="syl-page-im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auto 8px; padding: 0px; cursor: zoom-in;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4px; border-top-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4px; height: auto;"/>


R汽车带来的全新产品ES33的准量产版车型。该车是一款全新中大型纯电SUV,据悉它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全球上市。

成都车展|ES33领衔 R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成都


ES33前脸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诸多的三角形设计元素的运用,让前部的整体线条更加犀利,具有超高的视觉冲击力。车头的造型采用超跑类似的下压式设计,让车身有种俯冲的姿态,搭配两侧运动感十足的包围,让新车跑姿十足。

成都车展|ES33领衔 R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成都


款车侧面运用流线型的线条,勾勒的车身造型十分流畅,溜背式的车顶线条配合前后轮拱上方的筋线,以及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增加了外后视镜,车顶安装有激光雷达模块,在B柱部分还配备了感应区域, 让人一眼就可以感觉到对该车高科技的配置的期待。

成都车展|ES33领衔 R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成都


车尾部分,这个造型更加饱满,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搭配上方可发光的R汽车LOGO将时尚感拉满,新车的后翼子板尾部还设计了通风孔,配合后包围,运动感十足。

成都车展|ES33领衔 R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成都


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5G-V2X、超声波雷达以及英伟达的超强算力芯片等配置。量产版ES33搭载R汽车全球首创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TM,构建了“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成为业界首个可以实现“五不怕”的量产高阶智驾方案,即“不怕黑”,不管是大雨、大雪、浓雾等恶劣天气,还是在夜间、涵洞等低照明条件下,都能保证高识别率;“不怕小”,能够识别140米以外的可乐罐;“不怕静”,不仅能精准识别静态物体和缓行障碍物,还能对其进行区分,比如行人、车辆、路牌等;“不怕怪”,对清扫车、隔离栏、龙门架等异型障碍物,全都一目了然;“不怕急”,除了障碍物,还能识别车道线、匝道口、圆盘道等,将智能驾驶的技术能级提升至全新高度。

成都车展|ES33领衔 R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成都


在上汽零束SOA云管端全栈解决方案的赋能下,ES33可实现“云端、手机端、车端、智能硬件端”的全域融合,进化为链接万物、持续进化的“模块化智能空间”,真正实现“数据决定体验,软件定义汽车”。ES33车身的硬件、软件都可化身为“乐高®模块”,供用户自定义MOC(My Own Creation),满足“千人千面”的用户需求,让用户像“搭乐高®积木一样玩车”

本届成都车展,R汽车旗下两款热销明星车型ER6、MARVEL R也联袂登台,看点十足

MARVEL R定位智能电动SUV,不仅拥有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极致未来感的外观设计,还拥有智能交互座舱、高级辅助驾驶、超级充电地图等黑科技加持,此外,更拥有核心三电技术以及经过保时捷团队精心调校过的全铝底盘,可谓猛料十足

成都车展|ES33领衔 R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成都


MARVEL R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三电技术,三个Hair-pin永磁同步电机分别位于前后桥。其中两驱版本采用后置后驱双电机布局,而四驱版本则提供三电机全轮驱动,这样的优势在于当你行驶在城市拥堵路况的时候,系统匹配单电机驱动,而当大油门加速时则会匹配多电机驱动,不仅高效、节能而且动力相应更及时更充沛。此外,还匹配了双档双电机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222kW,最大扭矩665N•m,单纯纸面数据来看,都让你觉得这是一台不好惹的狠角色。所以零百加速4.8秒的成绩一点也不让人意外。

成都车展|ES33领衔 R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成都


ER6凭借62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15分钟充电200km的快充速度以及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的核心优势,引领15-20万元纯电轿车细分市场。今年R汽车焕新推出ER6新动版,全系升级斑马Venus系统,为用户带来科技与温度并存的智能体验,配合武士运动套件及多项配置升级,重新树立高端智能纯电轿车新标杆。


评论(0)
上一篇 中国汽研汽车指数如何为消费者买车用车保驾护航?
下一篇 发布预告|2023年第五批次汽车指数测评结果即将权威发布

成都车展|ES33领衔 R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登陆成都

一猫汽车网 2021-08-31 12:41: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