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氢之日“Hydrogen Wave”即将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1-08-27 23:52:14

现代汽车集团氢之日“Hydrogen Wave”全球线上发布会将于9月7日正式举行,届时将在全球掀起一场最新尖端氢燃料电池技术与产品的“氢能浪潮”。9月7日作为联合国认证的“国际清洁空气蓝天日”,更为此次全球发布会赋予了全人类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的深刻社会意义。凭借深耕氢能领域二十余年的专业技术积淀与行业丰富经验积累,现代汽车集团将发布全球氢能愿景与氢燃料电池战略,生动描绘可期待的未来可持续氢能社会。

在这场面向碳中和未来的氢能行业盛会正式亮相前,三部“Hydrogen Wave”预告影片先期上线,为“零碳排放”新能源时代的全新篇章揭开充满畅想的页脚,未来可持续氢能社会的美好愿景即将全面呈现。

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专属品牌HTWO印刻在车身表面,同时倒映着都市、雪山、峡谷等世界万象,氢将成为连接未来的桥梁,氢能正在开启货物运输新征程。Hydrogen Wave预告影片1,观看链接:https://weibo.com/2004188153/KvlSsFQPp

水是氢能的起点也是终点,高性能跑车全力加速的地方是起点也是终点,氢能正在奔向环保的未来。Hydrogen Wave预告影片2,观看链接:https://weibo.com/2004188153/KvmgOEQlS

“零碳排放”时代正在到来,无论你身在何地,氢能正在走向世界每个角落。Hydrogen Wave预告影片3,观看链接:https://weibo.com/2004188153/KvmsZCFOp

现代汽车集团将向全球发布令人振奋的全新氢能移动出行技术成果,正式亮相下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同时向全球展示旗下氢燃料电池技术突破汽车行业拓展至新兴领域的计划蓝图与集团战略,并详细阐释现代汽车集团面向未来氢能社会的愿景与目标。一同亮相的还有最先进的氢燃料电池概念车以及最新突破性的创新应用,携手现代汽车集团旗下子公司的尖端氢燃料电池系统应用和产品,完整描绘建立氢能社会的路径。

现代汽车集团氢之日“Hydrogen Wave”全球线上发布会之后,所有最新亮相的氢燃料电池概念车、前瞻技术和先进产品将进行实物展示,让广大公众可以近距离体验氢能科技的独特魅力。更值得期待的是,中国将作为韩国本土展览后的海外首站进行实物展示。现代汽车集团最新的氢燃料电池技术与产品将在11月初登陆2021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使中国广大消费者可提前感受“零碳排放”未来氢能社会的环保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现代汽车集团氢之日“Hydrogen Wave”即将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1-08-27 23:52: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