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七万级SUV优选车型竟然是TA!宝骏530车主直呼买早了

一猫汽车网 2021-08-20 23:43:11

新冠变种德尔塔病毒的来袭,让原本开始松懈的心又紧悬起来,防疫措施的突然严格,仿佛又回到了最初的“战时”状态,上班通勤也变得道阻且长。即使佩戴了口罩,公共交通做了消毒处理,但人员密集所带来的潜在风险还是让人惶惶不安。这时候你可能要羡慕有车一族了,自己开车上班能在无形中降低不少潜在风险,一想到这儿,就莫名的想把买车计划尽早提上日程。

购车计划提前,手中余粮不多?没关系,即使是7万级SUV也有优质选择,例如市场热销车型宝骏530和吉利远景X6,两款车论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上游水准,但在这两台车之间应该怎么选?

保护防护给你绝对的安全感

疫情期间购车,总会不由自主的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管是对家人的保护还是对疫情的防护,我们都希望这款车能够带给自己十足的安全感。

对于宝骏530和远景X6安全方面的表现大家可以放心,两款车都有着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多安全气囊等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远景X6还拥有同级领先的主动刹车系统,被动安全上还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还要更胜一筹。正是这一点,让很多人被宝骏530劝退,转而选择了远景X6,因为安全面前无小事!

安全不仅有突发状况下对家人的保护,更有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护,如何最大限度的确保车内卫生安全?这时候选择带有负氧离子发生器的远景X6,能最大程度的隔绝新冠病毒的侵害,这绝对是当下也是对未来负责的明智之举。

从乘坐到驾驶给你足够的舒适感

不管是疫情期间还是后疫情时代的出行,买车归根到底还是为了家用,满足全家人的舒适出行。远景X6在设计上实现了空间最大化,实际乘坐体验不错。除此之外,远景X6在舒适配置上还增加了自动空调和座椅加热,功能一开,温暖自来,彻底告别手动空调冷热不均,反复调节的烦恼;配合座椅加热,绝对是北方朋友的福音。

在驾驶层面,宝骏530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远景X6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城市驾驶中,两车的底盘表现基本无异,但途径碎石和坑洼路面时,远景X6的悬架组合能有效过滤路面不平带来的颠簸感,提升舒适性,不仅驾驶起来得心应手,更无形中让后排的老婆孩子睡得更安心。

从行车到停车,给你十足的便捷性

买车前,身边肯定有不少朋友给你支招——这个配置没有用,那个配置没必要。事实上,有些配置是大部分人都能用得到,且使用率较高的,买车时不妨多留意一下。

比如宝骏530和远景X6都配置的自动驻车功能,可谓是等红绿灯神器,停车起步轻松又方便。在驾驶过程中,宝骏530的定速巡航也是使用率较高的配置;如果是升级到了远景X6的自适应巡航就更值得入手了,这项功能可以在0-150km/h时速内精准驾控辅助,不管是市区还是高速,都能轻松实现智能跟车、跟停、跟走,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到达目的地需要停车时,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也是必用配置,以上配置这两款车也有搭载。其中远景X6要更先进一些,目前采用了360全景影像,停车时车辆周围视觉盲区可以很直观的显示到中控屏上,让泊车变得“停”简单。

如今,疫情反复不止,除了要好日常防护外,更要远离人员密集区域,自驾出行无疑是一种最安全的方法,但买车之前,做好功课很有必要。综合来看,远景X6和宝骏530在安全性、舒适性以及便捷性都做到了物有所值,且相比之下远景X6在各方面优势更明显一些,如果要我在两台车之间选择,我更倾向于号称7万级超值精品SUV远景X6。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七万级SUV优选车型竟然是TA!宝骏530车主直呼买早了

一猫汽车网 2021-08-20 23:43: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