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超级小卡领航者,跨越王X3“点亮”夏日创富路!

一猫汽车网 2021-08-13 10:52:42

夏天是创富的好时机,不少个体经营者在夏天来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此时,选择一款性能全面、高性价比的小卡,才能让自己的事业事半功倍。市面上小卡车型五花八门, 一款“超级小卡领航者 ”的小卡车型——跨越王X3脱颖而出。

跨越王X3是长安跨越制造的中国第一台尖头小卡,成功完成中国小卡第一“碰”,开创了小卡行业新纪元。经多年研发,跨越王X3已然成为长安跨越第四代小卡中的一员悍将,在动力、空间、承载安全等多方面具有强悍实力,堪称夏日创富的优选车型。

澎湃大动力



跨越王X3现已升级1.6L大动力,最大功率高达90kw,最大扭矩为158N·m,高功率、大扭矩“硬核”加分。匹配青山MR515变速箱,品质优秀,动力澎湃,输出平顺,驾驶平顺体验更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排放低,出行成本更经济,创富高效又省心。此外,该车型具备低油耗、低噪音、高可靠性等特点,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除1.6L大动力之外,还有1.5L高效动力可选,完美契合卡友多种创富需求。

多样大空间



夏季创富,装货是关键。空间越大,装货越多,自然越挣钱。跨越王X3加长加宽,单排最大货箱尺寸3300*1680*360mm,双排最大货箱尺寸2710*1680*360mm,拥有同级别小卡最宽货箱,货箱尺寸选择更多样,货箱容积全面领先。不仅如此,跨越王X3还提供翼展车、栏板车等多种货箱形式供用户选择。不论是夜市摆摊,还是物流运货,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将自家的“财源”安排得明明白白。



作为一辆挣钱神器,光是空间大可不行,驾驭舒适同样重要。跨越王X3现有全新驾驶室,配有炮筒式双色仪表盘、多边形空调出设计,双色皮纹悬浮式仪表台,整车内饰时尚有档次。驾驶室内,标配助力、双遮阳板、暖风、点烟器、前雾灯、收放机、USB等实用装置,增加中控锁、遥控钥匙、电动门窗、MP5、导航、倒车影像等舒适配置,开它出行一点也不会受累。

可靠强承载



跨越王X3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载重能力高达2.5T,在同级小卡中格外出色。强悍的载重能力与澎湃动力、超大空间相辅相成,令这款车创富潜力如虎添翼。城镇货运轻松拿下。

大梁采用轻卡式直通设计,选用货车专用510L板材整体冲压成型,经铆接、焊接双重加固,底盘抗扭性更强,为车架打好基础;大梁最大断面尺寸达140mm,尺寸更大、更扎实,让夏日创富倍感安心。

贴心护安全

创富路要走得长远,所用车型就必须守护安全。在安全设计方面,跨越王X3采用尖头车身三层防撞设计,前轮前置,增加吸能盒及溃缩梁,正面碰撞不易受损,驾乘人员安全更有保障。在安全配置方面,跨越王X3选用真空助力双回路刹车系统,配合ABS与EBD,刹车效果佳,制动距离短。

在研发、检测方面,先进的研发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及整车可靠性试验(完成14项性能试验),再加上16万公里道路试验,细致、完善的检测检验,确保了每一辆跨越王X3质量稳定可靠。开这样的安心座驾,才能放心创富。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跨越王X3以“领航”之姿傲然而来,引领用户在最火热的盛夏,走最旺的创富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超级小卡领航者,跨越王X3“点亮”夏日创富路!

一猫汽车网 2021-08-13 10:52: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