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实拍哈弗全新SUV 一只主打智能互联的“神兽”

2021-08-22 23:12:47 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哈弗品牌除了我们所熟知的明星车型哈弗H6以外,近期还推出了针对不同人群需求的大狗、初恋以及赤兔等产品。但这还没有结束,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哈弗发布了一款名为HAVAL XY的概念车,如今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已经到来,成为了哈弗又一款全新的产品。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使得哈弗神兽的外观造型很有特点,比如说:这款新车运用了无边界风格的格栅,分体式与贯穿式相结合的头灯组,犀利的车身线条以及红色的饰条。从而让神兽成为了哈弗品牌产品序列中非常个性前卫,且具有运动范儿的车型。

在智能驾驶方面,神兽将具备HWA高速驾驶辅助、50米循迹倒车、多场景智能泊车、远程召唤、探索前进等。但具体细节这一次哈弗没有透露太多,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据哈弗官方透露,神兽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HEV混动系统的车型。而大家所关心的“2.0T+9DCT”动力组合和PHEV版车型也将在后续推出,时间不会太久。

写在最后:由于此次拍摄活动公布的信息不多,没机会对神兽进行更深度的体验,但它个性运动的外观设计和充满科技感的内饰确实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在咖啡智能系统的加持下,相信哈弗神兽的智能互联方面也有不错的体验。当然,这款新车还将配备智能辅助驾驶以及DHT混动系统。总而言之,哈弗神兽抓住了喜欢个性和智能互联的细分人群,进一步完善了哈弗品牌在SUV市场中的产品布局。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