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MIFA量产版 将年内发布

2021-08-04 12:58:56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上汽大通MAXUS官方公布消息,上汽大通MAXUS MIFA(参数|询价)将量产并且于下半年发布。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张上汽大通MAXUS MIFA量产车的预告图。

上汽大通MAXUS MIFA

  上汽大通MAXUS MIFA定位为一款智能豪华中大型纯电MPV,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通过折线进行勾勒出新车的头部,搭配参数化处理,两侧搭配的是全新的大灯组结构,更好的诠释了“太空船”设计语言。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于今日在ME發小程序正式上线了用户共创系列活动——M-Lab玩车实验室,其中包括外观评审、“金鼻子”气味评审、“金耳朵”降噪评审、工程车试驾等多种好玩有趣的项目,并将与多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跨界联手,为M-Lab玩车实验室系列共创活动增添更多趣味性。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直联工程师,深度参与开发全过程,盲订用户更可获得多重权益。

精彩内容回顾:

新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上市 12.88万起

上海车展:上汽大通MAXUS MIFA EV概念车

上汽大通G50 PLUS上市 10.98-16.58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