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11款全世界都叫好的车 不用砸锅卖铁就能买到

2021-08-21 23:48:33 车买买


既然有SUV的世界风云汽车评选,当然轿车也不能少,不知道这次出现的选手有无各位心仪的车型。不管怎么说,在这次的轿车入选名单中我们还是看到了不少让人满地口水的车型,编者真有一种想要砸锅卖铁都要将它们购入的冲动。


奥迪A5/S5



想要保持风度又想要性能以及个性?那么奥迪A5绝对是你的菜,而在上年经过换代的A5更是诱惑力上升。使用了和Q7一样的MLB EVO平台,轻量化设计让它轻了足足轻了60kg,这已经是一个成年男人的体重了。其次是全新的电子技术,科技感满满。而S5则是将原本的3.0T机械增压换成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更为强悍。



菲亚特Abarth 124 Spyder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再好也好不到哪里吧?这款意大利敞篷跑车就能打破你的观念,最大功率125kw成绩不错,但配合起轻得夸张的1060kg车身,百公里加速仅仅是6.8s。这样还不是最关键的,6速手挡或者是序列式变速箱、限滑差速器、Brembo制动套件的加入让它充满着玩乐的气息,开上它在沿海道路或者是赛道绝对是件有趣的事。



别克君越



最新一代中型车代表之一,君越相比上代车型减重100多kg,成功从一个胖子变成一个精壮男人。内部空间之前还有着增长,NVH以及乘坐舒适性一如既往的高品质,这和它的CDC主动悬架离不开关系的,也是这个价位少有配有主动悬架的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技术在主流之上,还曾经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



斯巴鲁翼豹



少了三菱EVO的竞争,斯巴鲁翼豹似乎孤独了不少,在这个小众的性能车市场。新一代翼豹虽然依然是一副家用车的普通模样,隐藏在基于全球化平台(SGP)打造的车身下的是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扮猪吃老虎”就是对它的最好形容。



起亚锐欧



起亚在命名方面经常是比较混乱的。锐欧可以说是K2的前身,但如今它却有可能成了K2定位之下的车型。依然保持了高颜值、年轻化设计以及价格便宜的特点,它将会搭载一款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在101-122马力之间,在同级别中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可以说是本田近几年除了NSX给我们最大的惊喜,思域终于恢复了以前那种激情以及诱惑。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本田最新的产品,性能表现优秀,让它可以在8s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而综合油耗8L左右。不瞒你说,车买买编辑部不少人都想要购入思域,不过加价提车是它最大的问题,所以你看到不少二手车甚至比起新车还要贵。



雪佛兰科鲁兹



先前我国的科鲁兹是“中国特供车”,而这次终于走回了国际路线。并且相对于油耗较高的经典科鲁兹、空间表现一般的上代科鲁兹,这最新一代的科鲁兹有着2700mm的轴距。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先前的已经被众人证明这是一个高动力低油耗的发动机,甚至尺寸更大的迈锐宝XL都可以用上,又怎样挑它毛病呢?



现代领动



在外国这是被称为现代伊兰特,我国的伊兰特是四代同堂销售,有着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作为最新的紧凑型轿车产品,它的底盘表现、动力表现尤为突出,1.4T发动机还获得了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对于运动版本有着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更强,而且后悬架从现在的扭力梁换成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唯一的问题是,什么时候能将其运动版本引入国内?



捷恩斯G80



虽然这货看着很像加大版的现代名图,但定位可比入门中型车的名图高得多,捷恩斯G80竞争对手瞄准的可是奔驰E级、宝马5系,胆子可不少。动力方面是最大的亮点,普通版本搭载的是5.0L V8发动机,运动版本搭载的是3.3T V6发动机。在这个崇尚“小排量涡轮化”的时代,这两套动力总成相当少见。



英菲尼迪Q60



在和奔驰有着暧昧的关系之后,英菲尼迪的这款Q60少了一点以前日系跑车的圆润,多了一点奔驰式的流线美感。不过对于英菲尼迪一点都不意外,这原本就是一个注意美感的车企,这个外观就是它最大的亮点。动力方面则是有着2.0T以及3.0T(双涡轮增压)V6可以选择,最高有着400马力,好看的同时跑得还不慢。而且还提供后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选择,玩味浓郁。



起亚凯尊



在外国这可是和丰田亚洲龙竞争的非豪华中大型轿车,可不是起亚K5。这辆车说实话也是和这个级别车型并没有太多不同的地方,大空间是它们的最大特征。驾驶辅助系统是它的亮点之一,它可以通过对单侧前轮制动来避免来车可能造成的危险。而自适应巡航系统也是可以完全将油门刹车交给它控制,3.3L V6配合8AT的动力总成在如今也是一点小亮点,起码在新一代凯美瑞量产之前是这样。


真心想说作为评委的75位媒体人眼光高,每一款车型都有着自己的闪光点。对于哪一款车型能获得最后的荣誉,编者看好的是奥迪A5,你们觉得呢?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