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0万出头买SUV?这三款看起来不比GS4逊色

2021-08-21 23:49:19 车买买


现在买车,你要是说没考虑过SUV我都不信,特别是现在国产SUV大行其道,而消费者的资金和换车条件也开始成熟充裕。一般年轻人买车都是快要成家立业,或是有小孩了,这个时候大多都会选择空间与实用性更佳的SUV。

 


为什么说SUV的实用性更好?其实很好理解,一个就是底盘离地间隙较高,即便是两驱SUV也能适应一些路况较差的地方。另一个就是空间了,通俗来讲就是装得多,原来三厢轿车后备箱可能塞两个行李箱加个背包就满了,现在把后排座椅放倒,载物空间立马从三百升飞跃到五百升以上,夸张地说,铺张床都没问题。

 


问题来了,能装的东西多了,又有什么用?那当然是大空间所带来的超越级别的乘坐舒适感啦。现在的有车一族都喜欢自驾游,而SUV可以让长途自驾游不再太难受,出去游玩也可以有更多情怀的选择。假如目的地是优美的盘山公路,后排可以带着自行车;假如目的地是海边,可以带着帐篷、皮划艇;假如目的地是许久未见的妹子,你还可以带上,嗯……


 

咳咳(敲黑板),话说回来,如果你怀揣十万出头的预算,想买台好一些的国产SUV,然而身边朋友推荐来推荐去就是博越、传祺GS4等那几款,想要其它的选择的话,那么小编下面推荐的这几款也可以满足你。

 

东南汽车 东南DX7

 指导价:9.69-13.99万 


 

DX7的长相绝对是一众中国品牌SUV里比较出彩的,毕竟设计是找了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合作,相信不少人第一眼看到都会喜欢上它。内饰中控台非常舒展大方,双色设计符合潮流,软质材料用得也比较多,确实能给人不错的质感。另外就是它的配置很齐全啦,电子手刹、全景摄像、双区恒温空调、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等,同级别对手有的它都有,这点比较厚道。

 


东南DX7的后备箱空间表现比较优秀,常规状态下的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放倒后排地板平坦,造型规整。动力系统来自三菱无可厚非,毕竟东南也算是三菱的嫡系了。1.5T发动机低扭偏弱是通病了,适应它的性格之后也能够上手,如果在意动力的话也有2.0T可以选。值得一提的是DX7的行驶质感,发动机噪音、底盘噪音等都抑制得很好,底盘舒适性表现也比较好。

 

比亚迪 宋

 指导价:8.99-14.99万 

 


宋的外观原创度很高,车身线条丰富,并且将原来的“BYD”英文品牌LOGO更换为“宋”字LOGO,更显独特与个性,另外它用了比较多的黑色无漆材质,小刮小蹭不用刻意去维修,比较方便。进到车里,内饰同样富有层次感,视觉效果有一定的档次感,做工也比之前的车要有很大进步。宋的后备箱也十分给力,常规状态下放下28寸和24寸行李箱之后还有一些空间,而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就更能自由发挥了。


 

配置同样延续了比亚迪的优良传统,无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都是全系标配。1.5T发动机动力充沛,起步时动力输出有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线性感,悬架调校偏向舒适,对坑洼路面的各种颠簸都能起到良好的过滤,而且对各种风噪和路噪都有比较好的隔离,静谧性表现令人满意。


汉腾汽车 汉腾X7

 指导价:7.98-14.88万 

 


汉腾作为一个新品牌,汉腾X7便是它的首款车型。第一眼看到这款车还是有些惊艳的,外观年轻硬朗,前脸原创度比较高。内饰的话会有莫名的眼熟,类似宝马的设计比较取巧,不过它的做工和用料都是比较用心了,营造了不错的质感。汉腾X7的后备箱很宽敞,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地板形成了一个平面,日常实用性更高。除此之外配置也异常丰富,配合较低的起售价,还是以性价比作为卖点。



汉腾X7的动力很有意思,1.5T发动机来自上汽研发,而2.0T发动机则是来自三菱。实际驾驶中,1.5T发动机的动力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只要稍微舍得给油就能开得轻快。另外汉腾X7比较值得称赞的是它的底盘调校功力,开起来有“德味”,悬架偏硬的调校,使得它在面对坑洼时可以充分吸收路面冲击,车身动作一体感较强。

 

总结

大部分朋友买车时候的判断原则就是:大>漂亮>省油,即便是第三个条件做得不是很好,只要在配置上多花点成本,也能讨好消费者。以上三款车里,东南DX7的表现最为均衡,适合看重外观又追求稳定的朋友;比亚迪宋则是配置控的福音,而如果你钱包不是特别鼓又想要一辆大空间SUV的话,汉腾X7则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