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1000元京东卡+1次保养 现在不“购”更待何时

一猫汽车网 2021-07-28 21:59:04

近日,江铃汽车举办的老带新宠粉活动全网沸腾,受到广大江铃车主和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短短的10多天就有超过1000位车主踊跃参加,以及超过2000位客户通过活动成为江铃新车主。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这个数字还将快速增长,他们满载希望,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同时壮大江铃福特轻客的家族力量。

一荐千金,新朋老友有福同享

据了解,本次“江铃汽车老带新宠粉季”活动,全国的江铃汽车车主均可参加,为亲朋好友推荐江铃汽车旗下的全系车型,每一位新用户通过老车主的介绍成功购车,老车主与新用户都将获得江铃汽车送出的惊喜好礼。

老客户福利:本人增购车辆成功后,立享1000元京东卡+1次基础保养。此外,通过您的专属海报推荐新客户购车,成功立享500元京东卡。

被介绍新客户福利:通过老客户的专属海报扫码填写信息,购车成功后立享1000元京东卡+1次基础保养。

推荐越多奖励越丰厚,宠粉活动广受好评

记者走访江铃福特经销商中了解到,到店购车的消费者中,很大一部分是通过江铃老车主推荐而来,还有一部分是老车主自己再次购车,他们因为自己良好的用车体验再次选择江铃汽车。

“我在一周内成功推荐了10位好朋友购车,拿到了整整5000元的奖励,快赶上我一个月的工资了,江铃就是大气。”

“那位获得5000元奖励的朋友让我羡慕,我也要努力,争取获得奖励。说真的,江铃福特轻客里面的几款车我都开过,它们是我开过的商用车里面最好开,也最省心的,选择江铃福特轻客绝对不亏。”

“本来我的朋友还拿不定要买哪个品牌的车,听了我的介绍和推荐,最后买了一辆新世代全顺Pro,我去试开了下,这车确实好开,并且我拿到500元奖励,他拿到1000元奖励加一次保养,好朋友就是要友福同享嘛。”

让每一位家人们都能感受到江铃汽车的关怀与宠爱,是江铃汽车举办这次活动的最大目的。通过这次活动,江铃汽车也获得了更多的赞誉和好评,进一步夯实了江铃汽车轻型商用车行业领导者地位。

此外,江铃宠粉季的机会多多,奖励多多,想要获得更多额外收入的朋友们就赶快行动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000元京东卡+1次保养 现在不“购”更待何时

一猫汽车网 2021-07-28 21:59: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